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1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茬推进,同时聚焦工作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并坚持从源头做好预防,狠抓综合治理,连日来成效显著......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茬推进,同时聚焦工作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并坚持从源头做好预防,狠抓综合治理,连日来成效显著......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市信访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扫黑除恶系列海报震撼来袭

【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呈现“五降五升”良好局面】日前,记者从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我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包案接访,强化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效解决了一大批信访疑难问题,全市信访形势稳中趋好,呈现信访总量、越级访量、进京非访、信访积案、缠访闹访下降,网上信访占比、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参评率、群众满意度上升出的“五降五升”良好局面,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一睹为快!渭南公安扫黑除恶系列海报震撼来袭!】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茬推进,同时聚焦工作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并坚持从源头做好预防,狠抓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全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5起,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7个,恶势力团伙74个,破获黑恶案件809起,抓获涉恶成员1393人,移送起诉712人,判决407人,缴获枪支3支,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310.19万元。

【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任教训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红伟安排部署了2019年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中省督导迎检工作,公安临渭分局、住建局、阳郭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渭南榜上有名 “打铁花”绽放古老烟火

【渭南三家医院被确定为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近日,2018年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遴选结果揭晓,大荔县妇幼保健院、富平县妇幼保健院、渭南市第一医院从申报的27家医疗保健机构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省卫健委办公室要求,各示范基地要不断健全儿童早期发展工作体系,规范机构内部管理,创新服务模式,将保健与临床基层服务相结合,推广适宜技术,在为儿童提供全面、连续、规范的医疗保健服务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更好地满足儿童健康需求做出贡献。

【渭南城区春剪工作全面启动】2月18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处了解到,城区春剪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此次市园林绿化处派出3个管护队,主要对渭南城区主次干道的3万余棵大树进行修剪,确保春季树木顺利返青。

【大荔埝桥街道“打铁花”绽放古老烟火】正月十六晚,大荔县埝桥街道表演“打铁花”技艺,只见东埝二组60多岁的张社,把从爷爷和父亲手中传承已有百年历史技艺向群众展示。但见他不慌不忙,“烧火炼铁”,把事先准备好的生铁放到铁炉通过高温融化成铁汁,然后把熔好的铁汁倒入板子,用力向空中击打,激起铁水冲天,火星四射,构成一幅幅铁树银花遍地开的场景。在陕西大荔县周边,打铁花已经多年未见,当晚闹元宵,他的打铁花手艺重新展示,让群众享受到别样的美妙。

闹分手找情敌“理论” 有事好商量

【男子与女友闹分手找情敌“理论” 途中遇车祸被查出醉驾】2月14日晚上9点30分左右,这里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和持刀打架事件,值班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据介绍,这辆车上一名女乘客在事故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他们当即对当事驾驶员小伙进行现场酒精测试。现场检测后显示小伙酒驾,交警又用警车将他拉到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结果仍然显示超过醉酒驾驶标准。

【元宵节渭南西潼路一家商铺突发大火 疑似点灯惹的祸】俗话说“三十的火,十五的灯”,每逢元宵节,除了各种彩灯花灯,很多人都保持着元宵节燃灯许愿祈福的传统习俗,可如果火种处理不当,这好事就容易变坏事。在元宵节当晚八点多钟,西潼路上的一家商铺发生了火灾。据村民说,这家店铺的主人常住在店里,因为是正月十五点完灯就回了家,可没想到因为处理不当,引发火灾。接警后,市消防支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火势进行控制。

【有事好商量 这名女子的做法欠妥 不要学】2月19日,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店内衣服被人偷走,老板让自己承担全部损失。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入店内发现,该店已被人翻腾的一片狼藉,商品衣物被乱丢一地。通过协调,该女子同意整理并恢复被她翻乱的门店,配合门店正常经营。同时,店老板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与她面谈解决此事。

渭南公安扫黑除恶系列海报震撼来袭。

大荔埝桥街道“打铁花”绽放古老烟火。

元宵节渭南西潼路一家商铺突发大火 疑似点灯惹的祸。

有事好商量,这名女子的做法欠妥不要学。

男子与女友闹分手找情敌“理论” 途中遇车祸被查出醉驾。

渭南城区春剪工作全面启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