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0日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血站开展“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研讨交流活动。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六,过了元宵节,按照传统习俗,2019年春节就算是画上了句号。大自然的春天已经来临,小草正在积蓄勃发的力量,树木也在悄悄孕育新芽,请带上你的小目标,从这个春天出发,满怀信心,向前去!

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

【渭南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2月19日上午,渭南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文化广场正式启动。为此白水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市卫计局作为主要参与成员单位之一,郝国庆副局长一行四人来到白水活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并为本次活动捐助价值8000元的防雾霾口罩两箱。按照活动安排,县卫计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钧亲自带队组织38名干部和医务人员在现场开展健康扶贫宣传和义诊活动。

【市中心血站开展“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研讨交流活动】2月19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研讨交流。会议由副站长吴剑主持,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作春训总结讲话,站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为主题的研讨发言。10名科室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在自己如何立足岗位促发展,如何勇于担当做奉献,充分展现了血站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决心。

【渭南市中心血站举办“提高效能,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知识讲座】为进一步加强我站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2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邀请渭南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赵亚楠教授为职工做“提高效能,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专题知识讲座,支部副书记李北斗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全体党员会议 民主生活会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2019年2月18日下午,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和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满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唐满顺代表院党支部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之后,党员同志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2018年度党员的党性以及纪律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澄城县医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安排,2月19日,澄城县医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扎实推进会议顺利进行。党总支支委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红主持。

【澄城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召开组织生活会】2019年2月19日,值此元宵佳节之日,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大会在党支部书记林西萍的主持下召开,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我站在职党员依次发言,内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展开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发言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为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走村入户 问计于民

【潼关县卫计局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连日来,潼关县卫计局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桐峪镇桐峪社区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潼关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带上《潼关县惠民政策摘编》和《致全县干部群众一封慰问信》来到桐峪镇桐峪社区,按照自然村进行分组逐村逐户走访。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向群众拜晚年,送祝福。

【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9年2月19日,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根据县卫计局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四评五议”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委员、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亮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2月19日下午,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党支部召开“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院长冯宝宝主持会议。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同时,每名党员都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渭南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市中心血站开展“立足岗位促发展 勇于担当做奉献”研讨交流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举办“提高效能,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知识讲座。

渭南市中心血站举办“提高效能,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知识讲座。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潼关县卫计局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

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