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2月18日12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0日(星期三),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3和8。

2月18日,富平法院召开了聘用制人员春训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2月18日12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0日(星期三),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3和8。

春训审案两不误 举办庆元宵佳节活动

【富平法院召开聘用制人员春训会】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改革后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法院工作能力,2月18日,富平法院召开了聘用制人员春训会,对全院聘用制人员进行教育培训。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冬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聘用制人员参加春训会。

【潼关法院:春训审案两不误 两促进】2月12日以来,潼关法院在开展好“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同时,认真做好案件审理工作,做到春训审案两不误,两促进。

【临渭区司法局举办庆元宵佳节活动】为繁荣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并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普惠群众的工作职能,临渭区司法局于2月18日、19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两晚,举办了“庆元宵佳节,猜灯谜学法律”活动。

安全管理大检查 民警站岗保平安

【我们用生命赴汤蹈火,请你用良心履职尽责】“春风行动”来袭,请你配合检查,用心履行安全守护职责。为了保障大家平安过元宵,2月18日晚,澄城公安多部门配合,对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安全管理及火灾隐患进行了集中清查,并对当晚发现的15处隐患现场予以纠正,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群众元宵逛庙会 民警站岗巡逻守平安】2月19日,元宵佳节,仓颉庙景区游客明显增多,陕西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民警对景区开展徒步巡逻,并为游客提供热心服务。截至目前,仓颉景区游客共计900余人次,他们为了景区的安全,时刻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平安元宵夜,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更温馨,更祥和。

【正月十五 民警和你一起“闹”元宵 】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今天,韩城古城精彩的行鼓、秧歌、高跷、旱船等大型社火表演,引得如潮的人流涌向古城。而这场活动必不可少的“嘉宾”—— 韩城公安执勤民警则穿梭在人流中,勤勤恳恳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这场喜庆的文化盛宴保驾护航。

救助迷路老人 村民赠送锦旗

【做您身边的暖心人】2月18日17时,一名老人迷失在龙池镇康家村附近,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得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只见到老人站在寒风中,神情焦虑不安,遂将老人领回派出所,为其提供热饮和食物,并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迅速展开查询。当日18时,老人被家属安全领回。

【一面锦旗 一份深情】2月18日下午,村民苏某携家人将一面“风危相助、警风高尚”锦旗送到蒲城公安荆姚派出所民警手中,并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说道:“感谢你们在大年除夕夜帮我扑灭自燃的轿车,是你们不顾安危、全力灭火的英勇行为让我最大限度挽回了损失,真得十分感谢你们”。 

【司机一滴酒 亲人两行泪】“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堪称春节档最火的一句交通格言,让无数交通参与者印象深刻。但是,还有交通参与者不以为意,2月15日,陕西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辖区设点查处酒驾,行动中,共查处涉嫌酒驾5起,无保险2起,无证驾驶1起。

临渭区司法局于2月18日、19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两晚,举办了“庆元宵佳节,猜灯谜学法律”活动。

2月18日晚,澄城公安多部门配合,对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安全管理及火灾隐患进行了集中清查。

2月19日,元宵佳节,仓颉庙景区游客明显增多,陕西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民警对景区开展徒步巡逻,并为游客提供热心服务。

韩城公安执勤民警则穿梭在人流中,勤勤恳恳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这场喜庆的文化盛宴保驾护航。

2月18日17时,一名老人迷失在龙池镇康家村附近,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将老人领回派出所,为其提供热饮和食物,并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查询。当日18时,老人被家属安全领回。

2月18日下午,村民苏某携家人将一面“风危相助、警风高尚”锦旗送到蒲城公安荆姚派出所民警手中。

2月15日,陕西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辖区设点查处酒驾,行动中,共查处涉嫌酒驾5起,无保险2起,无证驾驶1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