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核心提示: “疙瘩疙瘩散散,不叫他妈见见……”伴随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生活化表演,2月15日,秦腔折子戏《赶坡》正式拉开了春节秦腔进印机社区活动的帷幕。

“疙瘩疙瘩散散,不叫他妈见见……”伴随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生活化表演,2月15日,秦腔折子戏《赶坡》正式拉开了春节秦腔进印机社区活动的帷幕。

四个多小时的文艺表演,集合了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探窑》以其朴实、粗犷、细腻、深刻的表演,吸引了很多戏剧爱好者沉迷其中,《赶坡》以活泼、幽默、风趣的演技逗的观众乐此不疲,台下不时传来掌声、喝彩声以及观众的跟唱声。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附近的居民王阿姨带着小孙子也被吸引前来观看。“我从小就喜欢越剧,一听说这里有演出,我就带着孙子来了,想让他也和我一样,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许阿姨边鼓掌边开心地说。随着《走南阳》、《二进宫》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各类折子戏的上演,故事跌宕起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优美的唱腔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观众,现场掌声迭起,热闹不已。

渭南秦乐园团长张鸣放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传统的文化艺术带到老百姓面前,丰富老百姓的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秦腔进社区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