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渭南网(市档案局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市档案局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长王美丽同志主持。市委督导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田利荣,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市考核办综合科科长马旭东到会指导。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档案局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阶段时间、任务、责任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长王美丽代表班子从聚焦政治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负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自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紧扣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达到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督导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田利荣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得力,是一次比较成功和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不断学习中央各项新政策新规定,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推进专题教育。按照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重担当。三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自查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王美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学为先,提高站位,树牢信仰之基,做勤于学习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以干为本,恪尽职守,强化担当之责,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表率。三要以改为重,精准施策,完善整改之举,做作风建设的表率。四要以廉为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廉洁之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五要以和为贵,以上率下,引领团结协作之风,做团结务实的表率,确保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把档案事业推到一个新境界新高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来去去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