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春风行动”促就业

核心提示: 2月14日-15日,渭南市潼关县、渭南经开区、渭南高新区先后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潼关县

2月14日,由潼关县人社局主办,县扶贫办、县工会、县妇联协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综合性招聘会在祥和广场如期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全县的50余家用人单位带来了涵盖财务管理、教育培训、家政安保等领域的800余个岗位,600余名求职者在各企业摊位前来回穿梭,向用人单位认真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至招聘会结束,共有2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据悉,今年“春风行动”潼关县人社局将先后举办综合性招聘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就业扶贫招聘会4场招聘会,积极为各类劳动力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

渭南经开区

2月14日,渭南经开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45家辖区内外的大型企业提供了普工、家政、会计、文员、销售人员、检验工、护士、针灸推拿师及技术工等241类工种,1349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人员达700人,最终达成意向性协议120人,接受政策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会后,区人社局将及时与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及企业联系沟通,力求促成劳动合同的签订。

渭南高新区

2月15日,以“春季人才暨党员职工招聘”和“就业扶贫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为主题的渭南高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吸引了5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本次招聘会是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社会事业局主办的公益性招聘会,中联重科、3D打印、科赛机电等13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000余个,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教育、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招聘单位、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招聘会创新服务方式,利用报纸、广播、网络和微信等载体发布招聘公告,并附岗位需求明细,便于求职者提前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