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开拓创新 奋发进取 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880亿(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5日,2019年渭南市招商系统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招商引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2月15日,2019年渭南市招商系统工作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实习记者 李品)2月15日,2019年全市招商系统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招商引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作工作报告,纪检组长李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局长赵育红主持会议,副局长郭向阳、田忠锋、丁明波,市友协专职副会长杨阳参加会议。

王德强指出,2018年全市招商系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成果喜人。全市招商投资促进活动务实高效,内外资超额完成;招商引资方式不断创新,招大引强取得新突破;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持续向好、快速发展、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

王德强强调,要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区域融合,加快园区提档升级,积极开展经贸活动。要创新招商方式,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探索“市场+资源+基金+服务”全要素招商新模式,实现向质量型的招大商转变、向优环境比服务转变、向重落地转变,全面扩大引资成果。要坚持产业引领,壮大产业集群,狠抓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促进产业链条延伸和攀升,提升招商引资质量。要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大客商投诉处理力度,加强联动,强化合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带头招商,严把项目预审评估,完善重点项目跟踪落实,强化考核激励,推动项目落地,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80亿元。

王德强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市招商系统落地生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各级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改进作风、树立新风,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干部队伍培训,完善干部培养、交流和使用制度,组织开展1+13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活动,打造高素质、复合型、专业化的招商队伍。

会上,表彰了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与北京联络处、深圳办事处、上海办事处和西安办事处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北京联络处、蒲城县、富平县、经开区代表先后作了经验交流。

各县(市、区)招商部门的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和先进个人,市政府四个驻外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外经局全体干部参会。

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纪检组长李刚,副局长赵育红、郭向阳、田忠锋、丁明波,市友协专职副会长杨阳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作工作报告。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纪检组长李刚宣读表彰决定。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招商部门的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和先进个人,市政府四个驻外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外经局的全体干部参会。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为2018年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的单位颁奖。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为2018年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奖的单位颁奖。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为2018年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奖的单位颁奖。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为2018年招商引资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与北京联络处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记者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与深圳办事处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记者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与上海办事处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记者许艾学 摄

市外经局与西安办事处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记者许艾学 摄

北京联络处主任康浩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蒲城县经合局局长路建民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富平县经合局局长张哲红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雷西秦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招商部门的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和先进个人,市政府四个驻外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外经局的全体干部参会。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