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假日的余温逐渐褪去,各行业工作基本步入正轨。渭南各地开启“春风行动”,此促进全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助力群众增收脱贫。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节后企业开工忙。

渭南网(记者 张珂)假日的余温逐渐褪去,各行业工作基本步入正轨。渭南各地开启“春风行动”,此促进全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助力群众增收脱贫。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节后企业开工忙  “春风行动”助脱贫

【节后企业开工忙】春节刚过,渭南高新区内的各个企业陆续结束放假模式,工人们如期复工。由于今年订单量相比去年增加,为了确保生产,复工第一天大家就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韩城市举办2019“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2月14号,韩城市“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372个,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当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70多人次。

【临渭区举办春季首场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206名群众实现就业】2月13日,临渭区就业局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第一场——春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旨在以此促进全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助力群众增收脱贫。

科技局请专家为蒲城果农田间地头做培训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开馆一周年

【渭南市科技局请专家为蒲城果农田间地头做培训】为提升果品质量,促进果业增产增收,2月13日,蒲城县党睦镇孝东村举行老园改造技术培训会。随后专家带领果农来到前年改造过的老园进行实际查看改造效果,请园主现场讲解改造效益。果农们纷纷表示老园改造效果好,积极要求按照专家施教方法对果园实施改造,达到增产增效之目的。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开馆一年接待游客38万余人次】2月14日,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迎来开馆一周年,截止目前,该博物馆馆藏文物达3800余件组,全年累计接待游客38万余人次,实现收入百余万元,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萌宠小猪”齐上线   “佩奇宝宝”迎新春

【72名“佩奇宝宝”扎堆迎新春】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本是万家灯火、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光,但是,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人的春节,是在产房里度过的,她们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迎接着一个个“佩奇宝宝”的诞生。

【“萌宠小猪”齐上线 博物馆里迎猪年】时光的车轮飞速前进,2019己亥猪年如约而至。在渭南市博物馆《金猪抱福迎新春》猪文化文物展厅中,各种文物小猪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欣赏,品味传统文化。

【从窑洞到新家 韩城爷孙俩的美好生活】距离新年刚刚过去几天,刘彦荣还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中,因为他拥有了自己的新家。同前几天清晨一样,64岁的刘彦荣在韩城紫云嘉苑小区,悠闲的躺在沙发上听秦腔,秦声悠扬,他闭着眼睛微微摇晃着脑袋,手合着板眼轻轻地拍打着沙发扶手。孙女刘一凡在楼上朋友家肆无忌惮的玩闹,欢笑声时不时会从楼上飘下来。

2月18日至21日 我市将出现雨雪天气

【2月18日至21日 我市将出现雨雪天气】2月1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到阴为主,2月18日至21日有雨雪天气,最低温度零下5度,最高温度8度。期间,2月20日至21日预计将出现多云转雨夹雪天气过程。提醒市民早晚出行做好防寒保暖,注意道路结冰,确保出行安全。

韩城市举办2019“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临渭区举办春季首场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206名群众实现就业。

渭南市科技局请专家为蒲城果农田间地头做培训。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开馆一年接待游客38万余人次。

汉代灰陶野猪。

72名“佩奇宝宝”扎堆迎新春。

从窑洞到新家 韩城爷孙俩的美好生活。

2月18日至21日 我市将出现雨雪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