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情人节,去哪儿耍?KTV?电影院?不论是哪种浪漫的过节方式,勿要忘记安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玫瑰花可以有,巧克力可以有,烛光晚餐可以有,但是喝酒开车就坚决不能有!同时请大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驾驶,有序通行。

2月13日上午,富平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意见》。

渭南网(记者 王倩)今天是情人节,去哪儿耍?KTV?电影院?不论是哪种浪漫的过节方式,勿要忘记安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玫瑰花可以有,巧克力可以有,烛光晚餐可以有,但是喝酒开车就坚决不能有!同时请大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驾驶,有序通行。

落实会议精神 荣获先进单位

【富平法院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2月13日上午,富平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意见》,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分管法警大队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参加会议,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主持会议。

【蒲城法院连续四年荣获全县先进单位】新春伊始,捷报频传。2月12日下午,在蒲城县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传来喜讯,蒲城法院被评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荣誉,同时,在2018年度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名单中也榜上有名。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2月13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春训暨“走村入户、问计于民”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潼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寒夜蹲守抓捕逃犯 积极处置打架事件

【合阳公安成功破获城区系列盗窃案】春节刚过,合阳公安精准研判、主动出击,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贾某,初步破获盗窃城区单位办公室财物案11起。

【民警寒夜蹲守 抓获网上逃犯】2月13日凌晨2时许,富平公安乔山路所民警蹲坑守候数小时,在西安一小区内将网上逃犯葛某抓获。经查:葛某因涉嫌诈骗于2月12日被浙江宁波警方上网追逃,上网后不到24小时即被富平警方抓获。目前,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积极处置打架事件】2月13日晚上,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在火车站屯警过程中,接群众报警称车站广场有人打架,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迅速到达现场控制打架场面。经了解,双方因感情问题引起打架。事后,民警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表示都有过错,相互道歉。

交警热心找回孩子 民警入户办理业务

【粗心家长遗失小孩 城区交警热心找回】2019年2月13日13时许,潼关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蒋建刚在北十字岗亭执勤,这时,他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马路中间不停的哭着,旁边没有一个大人照顾,过往的车辆不断的在小孩身边经过,十分危险,立即把小孩带到岗亭里。了解到小孩父亲手机号码,民警立即通过手机联系小男孩的家长,最终孩子家长来到岗亭,对交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民警温馨入户办理户籍业务】近日,合阳公安王家洼派出所民警在对年满18岁未办理身份证统计时,发现一86岁老人长期未办理身份证。经民警多方联系,了解到老人因年迈行动不方便,无法前来办理。民警便携带相机到老人家中,布置白布背景,帮助老人整理衣物为老人拍摄照片,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精神病患者发病 幸而民警及时救助】2月13日中午,澄城公安尧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巡查时,路遇一精神病患者发病失控,意欲伤人,幸好民警及时出手相助,将其劝降制服,这才没有发生伤人事件,事后,民警将该患者安全交由精神康复医院进行救助治疗,消除了家属和辖区群众的担忧。

2月12日下午,蒲城法院被评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2月13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春训暨“走村入户、问计于民”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春节刚过,合阳公安精准研判、主动出击,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贾某。

2月13日凌晨2时许,富平公安乔山路所民警蹲坑守候数小时,在西安一小区内将网上逃犯葛某抓获。

2月13日晚上,渭南临渭巡警大屯警过程中,接群众报警称车站广场有人打架,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控制打架场面。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表示都有过错,相互道歉。

2019年2月13日13时许,粗心家长遗失小孩, 城区交警热心找回。

2月13日中午,澄城公安尧头派出所民警路遇精神病患者发病,民警及时出手相助,将其劝降制服,事后,民警将该患者安全交由精神康复医院进行救助治疗。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