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李毅出席并讲话

核心提示: 2月12日,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副市长郭柱国参加,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2月12日,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副市长郭柱国参加,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李毅指出,近年来,各开发区为全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探索了路径,创造了经验,提供了模式,作出了贡献。进入新时代,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模式,再造优势,不断发挥开发区支撑引领作用,增强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实力。

李毅强调,要坚持精准定位,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入研究出台政策,在产业发展、体制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积极打造推动转型发展新引擎。要坚持创新驱动,立足自身优势,在体制机制、发展模式、发展路径等方面寻求突破,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田,提升自我发展、自我运营、自我创新和自我突破的能力。要坚持项目支撑,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在项目落地和建设上下工夫,以项目求突破,以项目助发展,着力培育追赶超越增长极,实现开发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坚持招商引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增强发展底气,创新招商模式,整合全市资源,突出产业招商,构筑承载新兴产业主阵地。要坚持聚力共建,举全市之力支持开发区再创业、再出发,市级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责无旁贷地提供保障服务,争做开发区发展的助推器、当好勤务兵和服务员,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和华山景区管委会分别汇报各自工作,市级有关部门和市城投、产投、华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就支持开发区发展进行发言。市政府相关分管领导就开发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