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今明陕西全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雪

核心提示: 如果没看够新年第一场雪的话,别急,第二场雪要来了!省气象台2月12日11时发布降雪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全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14日雾霾有望减弱。

如果没看够新年第一场雪的话,别急,第二场雪要来了!省气象台2月12日11时发布降雪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全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14日雾霾有望减弱。

今晚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将有小雪,过程降水量:全省0.1~2毫米。积雪深度:陕北、关中0~1厘米,秦巴山区1~2厘米。

另外,陕北北部伴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14日,受西北路冷空气南下影响,关中地区的雾霾将有明显的减弱。

西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6 ℃;今晚到14日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气温-1℃~7℃;15日阴天转多云,气温-3℃~7℃。

13日晚上到14日,预计受雨夹雪影响的高速公路有,G316(福兰线):石泉县-西乡县段,汉中市-留坝县段;G210(包南线):宁陕县-镇巴县段;受小雪影响的高速公路有,G307(岐银线):吴堡县-子洲县段,靖边县-定边县段;G309(荣兰线):宜川县-富县段;G210(包南线):米脂县-延安市段,富县-耀州区段;G2367(延志吴线):志丹县段;受中雪影响的高速公路有,G307(岐银线):子洲县-靖边县段;G309(荣兰线):富县段;G210(包南线):神木-米脂县段,延安市-富县段。

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过程正值春运期间,雨雪降温可能导致道路结冰,各地需重点关注雨雪对春运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雪、降温、大风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公众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