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妇联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图)

核心提示: 2月11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渭南市妇联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部署在机关开展为期10天的春训活动。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11日上午,渭南市妇联组织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为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2月11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渭南市妇联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部署在机关开展为期10天的春训活动。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红丽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春训活动,以“讲、敢、改”活动为契机,转变干部作风,明确工作任务,保证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要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和研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作风,提高各自工作的能动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迅速调整个人工作状态,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做到“收假、收心”,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遵守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将春训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违建别墅六次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关于2019年全国妇联工作安排》及市委办《关于检查干部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作动员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