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2月11日12时,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2月13日(星期三),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3和8。

2月11日,渭南中院召开了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集中学习教育培训部署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7天春训活动的序幕。

渭南网(记者 王倩)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2月11日12时,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2月13日(星期三),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3和8。

召开动员大会  学习会议精神

【渭南中院召开2019年春训部署动员大会】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渭南中院召开了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集中学习教育培训部署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7天春训活动的序幕,目的是让广大法官干警收心归位,集中学习习近平等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思想素养和履职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由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

【富平法院学习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厉兵秣马赴征程,不负春光起好步。2月11日上午,春节收假第一天,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1月9日关中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精神,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崇尚学习浓厚氛围,力促全体法官干警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起到“收心、鼓劲”效果,为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开展“起好步、开好局”。富平法院纪检监察室、政工科、刑庭、审管办、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合阳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合阳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旨在收心归位。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传达了县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

 宣传防诈骗知识  召开节后收心会

【摩拳擦掌练春训 凝心聚气谱新篇】一年之际在于春,砺练精兵谋打赢。春风拂晓,临渭公安吹响了春训集结号,拉开为期一周的春训帷幕。训练场上,蜀黍们踏着春的脚步,带着饱满的热情,以严实的作风、以练促实的方式,全面推进春季整训工作,进一步淬炼钢铁队伍,树立崭新风貌。

【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安全宣传】2月11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现场为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醒各位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轻易转账,有限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确保群众财产利益不受侵犯。

【蒲城公安罕井派出所召开节后收心会】春节刚过,为有效遏制民警作风松散、思想懈怠的现象,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罕井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节后收心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确保节后全体民警收心、聚力、加油干,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寻找走失孩童 助迷路老人回家

【寻找走失孩童】“同志,我孙子走丢了,能帮忙找找吗?”,一老人向巡逻民警求助。小孩在公园玩得不尽兴,又不想回家,便趁机溜了。片区民警找遍公园都没发现孩子的踪影,于是呼叫附近巡逻队员一起找寻,最后在另一路口找到了孩子。 

【耄耋老人走亲戚迷路 热心民警送其平安回家】2月10日晚,大荔县羌白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耄耋老人独坐路边。经询问,原来当日上午老人去邻村走亲戚,下午回家时竟迷路了,老人只说自己是下寨镇人,其他情况说不清,民警便驱车将老人先带至下寨镇,后又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女子粗心大意“丢电动”民警寒冬帮推回】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近日,合阳县九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放在银行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李某逛街将电动车遗忘在街边。得知真相后,民警踩着结冰的路面将电动车推回派出所。目前,电动车已物归原主。

2月11日上午,春节收假第一天,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1月9日关中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精神。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合阳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旨在收心归位。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春风拂晓, 临渭公安吹响了春训集结号,拉开为期一周的春训帷幕。

2月11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现场为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2月11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罕井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节后收心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一老人向巡逻民警求助小孩丢失,片区民警最后在另一路口找到了孩子。

2月10日晚,大荔县羌白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耄耋老人独坐路边,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近日,合阳县九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李某逛街将电动车遗忘在街边。民警将电动车推回派出所。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