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2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渭南市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把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带进充满希望的新一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2月12日(大年初八),渭南市机动车辆猪年首次限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渭南市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把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带进充满希望的新一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忠诚履职 护航平安

【猪年限号首日:车辆秩序良好 车主积极配合】雾霾天气影响到市民的生活及出行,2月12日(大年初八),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机动车辆猪年首次限行,限行尾号2和7。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安保任务】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社会面二级巡逻防控等级响应和公安检查站二级查控勤务,严格落实反恐防暴、旅游安全、大型群众性活动、社会面治安防控、火灾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等措施,集中优势、落实责任、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节后上班第一天  活力迸发新希望

【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井然有序】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人来人往、暖意融融。在“新年好”、“新年快乐”的问候声中,中心各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把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带进活力迸发、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韩城市举行“2019•奔跑吧韩城”新春健步跑活动】2月11日,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韩城市在澽水河沿岸举行“2019•奔跑吧 韩城”新春健步跑活动,开启新年新征程。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春训动员会,走好新年第一步】为确保今年临渭环卫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提升环卫新形象。2月11日上午九点,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临渭区环卫局召开了2019年春训工作动员会,活动紧紧围绕“抓早动快,提升环卫新形象”展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来运对此次春训活动及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春节期间我省菜价绿“肥”红“瘦”  华山景区接待游客95967人次

【春节期间我省菜价绿“肥”红“瘦” 整体比去年同期便宜6.17%】春节期间,市民家里顿顿少不了大鱼大肉,一周假期中这美味佳肴也食之无味了,这个时候特别想吃点素食。记者2月11日走访农贸市场发现,大部分菜贩已出摊,市民不愁买不到新鲜蔬菜,而且节后菜价比去年同期便宜7%左右,菠菜、芹菜、大葱、蒜苔等叶茎类蔬菜价格较节前有所上涨,且比土豆、白萝卜、胡萝卜等根类蔬菜“身价”要高。

【渭南火车站客流小高峰将会在2月8号至14号】2月11日,记者从渭南火车站了解到,2月4日-2月10日(除夕-初六)共计发送34588人,同比持平。直通发送11369人,同比减少15%,管内发送23219人,同比增长9%。

【华山景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95967人次】2月11日,记者从华山景区了解到,春节假日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95967人次。为保证旅游安全和游人出行质量,华山景区提前部署,对春节期间的门票和索道票销售数量实行了限控,同时举办了“同筑华山梦 共度中国年”迎新年系列活动,向游客赠送了华山特色礼品和景区门票,发放了新年红包和纪念品,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进一步宣传展示华山旅游影响。

15对双胞胎欢聚西安  潼关肉夹馍将登欧洲餐桌

【15对双胞胎欢聚西安 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道】“陕西的甑糕太好吃了”“肉夹馍真是香”……近日,在永兴坊,15对来自洛阳、延安等地的双胞胎一边吃着陕西美食,一边了解陕西民俗风情。连续几年,这些双胞胎们都会约在古城西安共度佳节,“我们双胞胎家园双子新春团拜会已经举行第四届了。大家来西安一起欢度春节,也是双胞胎线下交流的一种机会,促进双子间的交流和互动。”活动的组织者双胞胎“豪杰兄弟”介绍说。

【潼关肉夹馍品牌店将登上欧洲人餐桌】近日,潼关县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渭南市驻欧盟经贸代表处签订合作意向书,就潼关肉夹馍品牌店入驻欧洲匈牙利初步达成协议。随着2018年“丝路万里 陕菜飘香”陕西美食文化节在奥地利维也纳下奥州宫殿的举行,潼关肉夹馍等带有陕西风味的特色小吃风靡欧洲,深受欧洲人民的喜爱。

忠诚履职 护航平安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安保任务。

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井然有序。

韩城市举行“2019•奔跑吧韩城”新春健步跑活动。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春训动员会,走好新年第一步。

春节期间我省菜价绿“肥”红“瘦” 整体比去年同期便宜6.17%。

渭南火车站客流小高峰将会在2月8号至14号。

华山景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95967人次。

15对双胞胎欢聚西安 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道。

潼关肉夹馍品牌店将登上欧洲人餐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