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华西镇开展春节前集中大清理 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组图)

核心提示: 为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各村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2019年春节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渭南网(通讯员 侯昊为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各村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2019年春节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本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主要包括:一是对路边、墙边、公共地段,村庄内的垃圾进行清除,做到无明暴垃圾。二是垃圾桶垃圾不外溢,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保洁员随时做好保洁。三是对绿化带内杂草和垃圾进行清除和捡拾,并对绿化带进行修剪。四是彻底整治巷道内污水横流问题。同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春节前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全镇共动用大型机械60余台次,投劳350余人次,清运各类垃圾5200余方,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为辖区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舒心的生态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 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