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将至,人们需要花费大量的现金,提取现金时,如何确保安全。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无论是在银行柜面,还是在ATM机上取款,最好结伴同行,相互给予安全提醒;取款后与取款人若即若离地保持一段距离一同返还,这样能有效地震慑歹徒,防范抢劫案件的发生。

2月2日,华阴市委常委、副书记武俊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薛斌,在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陶水龙、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教导员高晓文等大队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我大队电信十字岗台亲切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春节将至,人们需要花费大量的现金,提取现金时,如何确保安全。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无论是在银行柜面,还是在ATM机上取款,最好结伴同行,相互给予安全提醒;取款后与取款人若即若离地保持一段距离一同返还,这样能有效地震慑歹徒,防范抢劫案件的发生。

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薛斌亲切看望慰问电信十字岗台民警】2月2日,华阴市委常委、副书记武俊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薛斌,在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陶水龙、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教导员高晓文等大队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我大队电信十字岗台亲切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白水县委政法委督导检查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月31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一行三人,来到白水法院,就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推进会】为了全面推进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工作,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31日,蒲城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推进会。院班子成员、执行局、法警队、监察室等相关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巡逻防控保平安 安保排查防隐患

【巡逻防控保平安】年关将至,为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秩序,连日来,渭南临渭解放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采取着装与便衣相结合、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加大巡逻力度,加强辖区主要街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巡逻,为群众营造祥和安宁的购物环境。

【春节期间安保排查防隐患】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2月1日,根据分局党委安排部署,华州金堆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大型商场、行业场所、烟花爆竹等逐一检查,不走过场,并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卡盘查。

【构建居民区安全防护网】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澄城公安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住建局,以“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安全防范宣传”为重点,对辖区28家小区集中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同时将检查中存在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及时予以整改,平平安安过春节。

节前慰问暖警心  春运宣传热度不减

【节前慰问暖警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蒲城公安政委贾玉胜、政治处主任喻伟、工会主席樊亚萍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民警,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表达了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情系百姓 追回工资过大年】近日,渭南韩城公安局开展农民工工资返还大会,由韩城公安局领导亲自将拖欠的1100万元发放到农民工代表手中。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农民工代表连声感谢,并将一面绣有“铁肩担道”的锦旗赠与韩城市公安局。

【潼关交警310执法站春运宣传热度不减】2月1日,潼关交警大队310国道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宣传,同时,民警还对超员、超速、酒驾、毒驾、疲劳驾驶及涉牌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查处,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对存在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和驾驶人给予警告,不断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人安,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抓获偷羊贼】2月1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经过细致侦查,将涉嫌盗窃奶山羊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刑事拘留。经查,田某(男,48岁,有盗窃前科)自2018年8月份以来,先后5次伙同他人驾车流窜至富平北部乡镇,趁群众将奶山羊拴在门外无人看管之机伺机作案,共盗窃手奶山羊7只,价值约20000元。

近日,渭南韩城公安局开展农民工工资返还大会,由韩城公安局领导亲自将拖欠的1100万元发放到农民工代表手中。

1月31日,蒲城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推进会。

2月1日,华州金堆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大型商场、行业场所、烟花爆竹等逐一检查,不走过场,并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卡盘查。

年关将至,为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秩序,连日来,渭南临渭解放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采取着装与便衣相结合、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加大巡逻力度,加强辖区主要街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巡逻。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澄城公安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住建局,对辖区28家小区集中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2月1日,潼关交警大队310国道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宣传。

2月1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经过细致侦查,将涉嫌盗窃奶山羊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刑事拘留。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