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 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年度总结表彰会暨迎新春联欢会(组图)

核心提示: 玉犬传喜讯、金猪迎新春。2月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2月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玉犬传喜讯、金猪迎新春。2月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市档案馆(局)长王美丽代表档案馆(局)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奋力拼搏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获得荣誉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2018年,她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是档案馆(局)创新发展、追赶超越的一年,也是档案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档案人坚持党建引领,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强基固本,协调推进;秉承使命担当,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肩负时代责任,创新创优、硕果累累。

展望2019年,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锁定新目标、担当新作为、成就新梦想、奋斗新征程。奋斗2019,我们将在优化档案资源建设上出实招;在夯实档案基础业务上强根基;在推进档案数字化提升上增效能;在扩大档案开发利用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素质上再强化。

副馆(局)长张军胜宣读《渭南市档案馆(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持续追赶超越,不懈努力拼搏,为建设关中平原次核心城市贡献档案力量。

会上,馆(局)领导分别为“先进科室” 、“精神文明先进科室”、“市级优秀公务员”和“先进个人”以及“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公益性岗位先进个人”颁奖。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歌伴舞《感恩的心》,拉开了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干部职工以“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为主题,倾情奉献了歌曲独唱《那些花儿》《风吹麦浪》、舞蹈《好日子》、诗朗诵《我们的新时代》《兰台人与祖国同行》、三句半《夸夸兰台人》、魔术、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联欢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表达了档案人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思想、新时代的赞美,以及对档案事业的热爱与祝愿。

渭南市档案馆(局)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馆(局)长王美丽致辞。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副馆(局)长张军胜宣读《渭南市档案馆(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馆(局)长王美丽为优秀公务员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副馆(局)长张军胜为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副馆(局)长陈相信为“先进科室” 、“精神文明先进科室”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副调研员赵菲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公益性岗位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馆(局)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主持人。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馆(局)领导班子诗朗诵《我们的新时代》。记者 许艾学摄

歌伴舞《感恩的心》。记者 许艾学摄

三句半《夸夸兰台人》。记者 许艾学摄

歌曲《那些花儿》。记者 许艾学摄

魔术表演。记者 许艾学摄

歌曲《风吹麦浪》。记者 许艾学摄

诗朗诵《兰台人与祖国同行》。记者 许艾学摄

舞蹈《好日子》。记者 许艾学摄

大合唱《歌唱祖国》。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