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颂改革·迎新春文艺汇演(组图)

唱税务之歌 颂改革芳华

核心提示: 1月31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颂改革•迎新春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全部节目由全市税务干部自编自演,生动再现了一年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时代画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税务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渭南税务人将各项改革任务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为喜迎机构改革后的首个新春佳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展示渭南税务人拥护改革、投身税收的良好精神风貌,汇聚“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正能量。1月31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颂改革•迎新春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全部节目由全市税务干部自编自演,生动再现了一年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时代画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税务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渭南税务人将各项改革任务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渭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正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令人欣慰、令人难忘、令人振奋的一年。一年来,在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始终高擎党旗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阔步行,一以贯之抓收入、强纪律、优服务、促改革,绘制了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发展画卷。他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深入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攻坚之年。系统上下要全力以赴、全力拼搏、全力冲刺,聚焦“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文艺汇演在欢闹的《鼓舞盛世》中拉开了帷幕。情景剧《口碑》,用身边人的身边事,再现了税务干部在机构合并、岗位调整的关键时期,依然坚守扶贫一线,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脱贫的真实事例。激光舞蹈情景剧《国地之恋》,讲述了二十四载薪火相传,而今在改革中渭南税务人投身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大局意识。音诗话《引领》,体现了渭南税务人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和忘我工作兑现“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庄严承诺。配乐诗朗诵《忠诚担当税务人》,讲述了在税收事业的奋斗中,渭南税务人用自己的青春奉献、忠诚担当,描绘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时代画卷。诗伴舞《兄弟携手向前进》,讲出了兄弟携手、并肩战斗,一起开创税收事业新的美好未来,一起拥抱税收事业新的辉煌明天的时代宣言。小品《桃花依旧开》,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眼前一亮。音乐情景剧《税景如画》,讲述了渭南税务人提升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信念与追求。情景散文诗朗诵《我喜欢出发》,体现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壮丽征程中,渭南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整装再出发的坚定决心。

舞蹈《goodboy》《采薇》《大家喜欢》《炫舞青春》《芳华》《走进春天》,在欢快的乐曲中,表演者以轻快的脚步和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税务干部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国家》、《最美的歌儿唱歌妈妈》、《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不忘初心》,斗志昂扬、荡气回肠,唱的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唱出了新时代渭南税务人的新风貌、新目标和新追求。

舞台上,曲声相和,琴弦悠扬。近3个小时的表演中,舞蹈、歌曲、小品、朗诵、情景剧等21个节目轮番上演,盘点改革、喜迎新春,现场高潮不减,掌声不断。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渭南税务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合唱《向往》《中国税务之歌》,唱出了渭南税务人沸腾的热血,诠释了渭南税务人的情怀,斗志昂扬热情似火,将文艺汇演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文艺汇演在欢乐和谐、团结向上、振奋人心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歌声隽永、欢乐隽永、辉煌隽永。本次文艺汇演紧扣颂改革•迎新春主旨,贯穿“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主线,聚焦改革、聚力“四合”,主旨向上、形式多样,富有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唱响了兴税图强、改革图进的主旋律,传递了向上向善正能量,展现了渭南税务人把握新机遇,改革再出发的高度使命感,增强了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了取得新业绩的热情和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