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30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城区朝阳公园、人民公园、人和公园等地,纷纷悬挂起了各式各样的花灯,部分主干道两侧也陆续挂起了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喜庆而又漂亮,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月30日,渭南首届旅游合作联盟大会暨“2019旅游惠民政策”发布会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图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投屏开启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近日,渭南市城区朝阳公园、人民公园、人和公园等地,纷纷悬挂起了各式各样的花灯,部分主干道两侧也陆续挂起了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喜庆而又漂亮,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金猪年•趣渭南"2019旅游惠民政策发布会圆满召开

【"金猪年•趣渭南"2019旅游惠民政策发布会圆满召开】春节前夕,渭南首届旅游合作联盟大会暨“2019旅游惠民政策”发布会于2019年1月30日上午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此次大会是渭南“金猪年•趣渭南”九大惠民政策之一“旅游联盟 惠渭南”,该活动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指导,渭南市旅游协会主办,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春节慰问送关爱 精准扶贫暖人心

【暖心 渭南市妇联福送贫困群众】心系贫困群众,情暖困难母亲。1月29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一行来到包联村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妇女,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为她们送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渭南市外经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2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深入包联村富平县美原镇赵村,与镇、村干部一起畅谈脱贫攻坚,为包联村绘制发展蓝图。市外经局纪检组长李刚,副局长郭向阳、田忠锋及外经局十几名干部共同开展了帮扶慰问工作,并为赵村贫困户、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过冬慰问品。

【渭南市统计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新春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闫华锋局长亲自安排部署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首先传达了闫华锋局长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后,叮嘱承担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同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方位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红灯挂 年味浓  大棚套种 “双丰收”

【红灯挂 年味浓】“春节越来越近了,这大红灯笼挂起来特别喜庆,衬托出浓浓的年味!”1月28日,在渭南城区朝阳公园,退休职工苏女士正对着刚刚安装好的花灯不停地按下快门。据了解,近日,我市城区朝阳公园、人民公园、人和公园等地,纷纷悬挂起了各式各样的花灯,部分主干道两侧也陆续挂起了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喜庆而又漂亮,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葡萄大棚套种香菜“双丰收”】 1月27日,在位于大荔县官池镇牡丹园区的“阳光玫瑰葡萄”大棚,农民利用冬季时节,在葡萄树下套种的香菜长势喜人,不上化肥不打药,每棚产量达到2千斤。

【“颂成就•展未来”名家书画展在大荔县胜达爱心养老院开展 】1月27日,渭南市“颂成就•展未来”名家书画展在大荔县胜达爱心养老院开展。此次书画展由市慈善协会、市养老事业促进会、市秦东书画院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渭南书画艺术的发展成就。经专家组委会严格筛选,从精心创作的数百幅书画作品中筛选出113幅佳作亮相展厅。

临渭分局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高新公安迅速揭穿吸毒贩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1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合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因公伤残、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民警和辅警,以及基层派出所民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市局党委的关爱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陪同慰问。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议】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分局在二楼报告大厅隆重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年会,对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及辅警、好警嫂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委陈康主持。

【男子吸毒还百般抵赖 高新公安运用新技术迅速揭穿】吸毒不仅违法,对吸毒者自身也有着重大危害,就在前两天,渭南高新公安分局就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金水路一家娱乐场所里,有人正在吸毒,可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却百般狡辩,拒不承认自己吸毒的事实。

1月29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走进包联村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妇女。图为蒲城县兴镇良村,张红丽了解记者 张耀锋 摄

1月29日,渭南市外经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图为在村支部召开座谈会。记者 杨大君 摄

市统计局进社区开展迎新春慰问宣传活动。

红灯挂 年味浓。

葡萄大棚套种香菜“双丰收”。

“颂成就·展未来”名家书画展在大荔县胜达爱心养老院开展 。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

男子吸毒还百般抵赖 高新公安运用新技术迅速揭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