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渭南行”学术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春节临近,为了让困难群众和特殊家庭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我市卫计系统各部门纷纷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召开学术研讨会 召开总结座谈会

【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渭南行”学术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1月26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渭南行”学术研讨会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陕西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委、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禾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出席并参加交流活动,来自渭南市、县各级医疗机构近百名泌尿外科从业人员参会。

【渭南市妇幼院召开护理工作总结迎新座谈会】1月28日下午,市妇幼院护理工作总结迎新座谈会在十七楼多功能厅召开,副院长杨鹏飞、杨胜利出席会议,各科室(总)护士长、护士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冯瑜主持。对2018年度全院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新生儿科、产一科、产二科、儿二科等护理岗位管理试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护理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渭南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春节将至,为认真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1月28日上午在局长赵龙的带领下,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十余名干部,在村医的陪同下,对11户贫困家庭集中开展了健康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

宣传疾病知识 慰问困难患者

【华阴市开展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1月24日,华阴市卫计局组织华阴市红十字会、市疾控中心、华城社区服务站在活动日期间联合开展宣传教育、走访慰问麻风病治愈者等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健康教育咨询台,张贴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画、LED屏字幕、发放宣传单、宣传年画、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麻风病防治知识。

【华阴市疾控中心节前慰问困难结核病患者】1月24日,华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晓莹带领中心结防人员走进我市华西镇、罗敷镇、岳庙办、太华办等四个镇、办,走访慰问贫困结核病患者,给予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宣传结核病预防控制知识,同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毛巾被、充电手电等生活日常用品,让贫困贫困患者在寒冬中感受到疾控人的关爱及暖意。

【华西中心卫生院召开春节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1月28日,华西中心卫生院召开春节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院领导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卫科长王育林主持。会上,院长杨彦峰对为辖区贫困户免费送春联和免费义诊活动以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卫生院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排健康扶贫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澄城县卫计系统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和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澄城县卫计局按照省市卫计部门关于做好春节健康扶贫工作通知和开展“一补两送一议”活动精神,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利用农闲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动员县镇村医务人员,进村入户,落实各类医疗保障政策,让贫困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潼关县妇计中心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近日,潼关县妇计中心党总支委员王红军,副主任尹茵,党务办主任屈娟等一行,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广大党员干部及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

【潼关县中医医院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群众】2019年1月24日至25日,潼关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侯登攀,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鹏分别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义务监督员、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困难职工50余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为退休职工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慰问信。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院召开护理工作总结迎新座谈会。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开展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疾控中心节前慰问困难结核病患者。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西中心卫生院召开春节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妇计中心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1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中医医院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群众。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