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渭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肖卫。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儿时盼望着过年,盼望着放假和收压岁钱。慢慢地长大了,却害怕过年,年是增长的年龄,也是老去的青春。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渭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肖卫】1月29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渭,看望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渭南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陪同慰问。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岁月不居,天道酬勤。1月28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渭南市第二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先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谋划医院2019年更快更强的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动力。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月2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王光荣副主任主持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侯兴佑作工作报告。武建民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优秀个人、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得荣誉的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召开工作座谈会 观看教育警示片

【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元月26日下午,神经内科2018年工作总结暨成立二十周年回顾总结大会召开。张进社院长及相关人员受邀出席了会议。原向军副主任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南江波护长总结了2018年的护理工作并汇报了2019年护理工作计划。同时对卫晓红、刘燕、杨昙等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优秀医护人员进行了表彰。

【渭南市储血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渭南市医疗临床供血用血管理水平,提升我市医疗机构标准信息化和临床输血工作的适行性和有效性,保障临床供血平稳有序,1月25日,渭南市储血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顺利召开。会议由朱建民副站长主持,血站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化建设、血费直报、机采血小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观看《贪与悔》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按照省、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全站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1月25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支委委员、各科科长、各党小组组长集体观看省纪委拍摄《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的警示教育片。

组织无偿献血 走访慰问贫困户

【华阴市副市长赵晓龙带队检查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高发,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28日华阴市政府副市长赵晓龙在市卫计局局长谢永峰、副局长潘安乐、局党委委员市人民医院院长孙晓军陪同下对市人民医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富平县卫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人们回家的热望,再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献血者奉献热血的心情。1月25日,富平县卫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这个寒冬注入滚滚暖流。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各民营医疗机构的献血者们陆续来到富平县医院门诊楼前,此次共有410余人成功献血98800毫升。

【潼关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1月25日上午10时,春节来临之际,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新年。潼关县人民医院党务办主任陈军、监察室主任王峰带领10余名扶贫干部,分组到四知公庄村慰问2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年画、对联、米和油等生活用品。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储血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副市长赵晓龙带队检查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富平县卫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