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新春临近,又到了大家“疯狂”支付宝集福,等着除夕领红包的时候,很多朋友扫福字集福卡"上瘾",却没想到骗子也悄悄盯上了这个机会"捞财"。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务必提高警惕,别为了"集福"泄露个人隐私,造成财产损失!!

1月25日,韩城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新春临近,又到了大家“疯狂”支付宝集福,等着除夕领红包的时候,很多朋友扫福字集福卡"上瘾",却没想到骗子也悄悄盯上了这个机会"捞财"。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务必提高警惕,别为了"集福"泄露个人隐私,造成财产损失!!

召开扫黑除恶部署会 开展节前整治活动

【韩城法院迅速传达市委十八届五次会议精神】1月25日,韩城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渭南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迎接新春佳节,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华阴市司法局元月28日动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节前追逃显成效 查获非法烟花爆竹

【节前追逃显成效 网上逃犯终落网】2018年11月,刘某与他人发生纠纷,将他人致伤后逃离,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案发后,蒲城公安迅速展开抓捕工作,多方搜寻。近日,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在全方位摸排过程中,在一饭店成功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

【男子毒驾上路 被巡逻交警识破】近日,廖某驾车回家途中毒瘾发作,便停在路边吸食了毒品,后神情恍惚的继续驾车行驶,途径大朝路时,遇到大荔公安巡逻交警,遂欲躲避。民警见情况可疑,立即对车辆进行盘查,当场查获吸毒工具,对廖某的尿检结果也成阳性。目前,廖某已被行政拘留。

【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富平交警当场查获】1月28日,一男子驾驶一辆非法装载有43件烟花爆竹的面包车,行驶至美原镇党里村时被富平公安交警查获。目前,该男子已移交美原派出所进行处置。民警提示: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临近年关,切不要违法运输烟花爆竹!

安全宣传进消防 防诈骗宣传不停歇

【交警宣传进消防 紧绷官兵安全弦】1月28日上午,潼关公安民警带领宣传小分队来到潼关县消防大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展开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此次宣传民警主要以PPT课件、事故视频等案例与法律法规相结合教育方法深受消防官兵欢迎,使大家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将安全驾驶意识入脑入心。

【节前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停歇】岁末年关,为进一步加强防诈骗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拒骗、防骗、识骗能力,1月29日,渭南合阳皇甫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打击防范虚假信息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群众的好评。

【开展春节前夕夜间巡逻工作】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治安稳定,1月28日晚,渭南华阴市局城关派出所采取有力措施,启动巡逻执勤工作,重点围绕辖区内广场、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及各条街道进行巡逻防范,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氛围。

【欢欢喜喜过大年 警察蜀黍护平安】春节临近,正逢购物消费高峰期,针对辖区商场人员流动大,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在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的商场、广场加强巡逻,成为了一道流动的“警”点、美丽的“警”色,让群众倍感踏实、安全。一遍遍,一圈圈,超市、商场留下了他们辛勤的足迹。

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近日,廖某驾车回家途中毒瘾发作,遇到大荔公安巡逻交警,遂欲躲避。民警见情况可疑,立即对车辆进行盘查,当场查获吸毒工具,对廖某的尿检结果也成阳性。目前,廖某已被行政拘留。

案发后,近日,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在全方位摸排过程中,在一饭店成功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

1月28日,一男子驾驶一辆非法装载有43件烟花爆竹的面包车,行驶至美原镇党里村时被富平公安交警查获。目前,该男子已移交美原派出所进行处置。

1月28日上午,潼关公安民警带领宣传小分队来到潼关县消防大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展开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春节临近,正逢购物消费高峰期,陕西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在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的商场、广场加强巡逻,成为了一道流动的“警”点、美丽的“警”色,让群众倍感踏实、安全。

1月29日,渭南合阳皇甫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打击防范虚假信息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宣传活动。

1月28日晚,渭南华阴市局城关派出所采取有力措施,启动巡逻执勤工作,重点围绕辖区内广场、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及各条街道进行巡逻防范。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