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渭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肖卫(组图)

核心提示: 1月29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渭,看望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渭南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一同慰问。

1月29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渭,看望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并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杨春波)1月29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渭,看望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渭南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一同慰问。

鲍贻勇为肖卫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亲手书写的春联,并与其亲切的握手,他说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希望肖卫能充分利用道德模范的影响力,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活动,把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落到实处。继续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更多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向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鲍贻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医养结合模式,鼓励肖卫继续完善医院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诊疗能力和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口碑的百姓医院。

“感谢省委、省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养结合方面下功夫,尤其是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感染身边更多的人,为文明渭南建设多做贡献。”慰问活动后肖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陕西省第四届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肖卫

肖卫,男,中共党员,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盈田村人,现任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临渭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从医30多年来,肖卫亲自带领他的医师团队走基层、进社区、入家庭为居民服务;常年奔忙在基层防疫第一线,向乡亲们宣传医学科普知识,定期举办健康讲座,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二十年如一日地照顾同村患病老人,让她乐享晚年;热心资助重病小伙,使他重拾生活的信心;积极捐资助学,为村上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他每年坚持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环卫工人、社会福利院儿童进行免费体检等等。这些举动贏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所在中心先后荣获“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他本人也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共产党员服务楷模”“优秀政协委员”“全国最具领导力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渭南标杆人物”等多项光荣称号。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渭南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参加座谈会。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鲍贻勇为肖卫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亲手书写的春联。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鲍贻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医养结合模式。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鲍贻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医养结合模式。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鲍贻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医养结合模式。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鲍贻勇与肖卫亲切握手。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合影留念。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慰问活动后肖卫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肖卫获得陕西省第四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图为荣誉证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