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才喝腊八粥,又吃杀猪饭,一转眼小年就到了,马上要过2019年春节了。小年的到来就预示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过年气氛,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今晚(1月28日)正式启幕。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乡村里文化庆春节活动陆续开始排练。

渭南网(记者 张珂)才喝腊八粥,又吃杀猪饭,一转眼小年就到了,马上要过2019年春节了。小年的到来就预示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过年气氛,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今晚(1月28日)正式启幕。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韩城灯光节今晚启幕!这千年古城,今日如你所愿!

【韩城灯光节今晚启幕!这千年古城,今日如你所愿!】火树银花不夜天~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今晚(1月28日)正式启幕。古城作为韩城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是市民与来韩游客必去地点之一。古城板块紧抓传统文化特色,围绕古风古韵,突出喜庆、传统、民俗、简约,重点在一街两巷(金城大街和隍庙巷、学巷)及南门广场进行布展。共分为两个展区,包含四大主题。其中,公共区域展区共布设传统灯组39组,以墙挂灯组为主;奇幻光乐园共布设互动体验灯组26组。

【惊艳丨赴一场夜宴这里是洽川,灯在画中走人在城中游】大气!惊艳!亮了!日前,2019中国•璀璨洽川国际灯光文化艺术节灯展试灯圆满成功!光影黑科技,引领新潮流。要想尽情享受科技与艺术带来的视觉享受和心灵冲击,这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你不可错过!赴一场夜宴这里是洽川,灯在画中走人在城中游。相信在春节期间,洽川灯展将再次成为市民和游客心中的美好期待!

渭南:炊烟袅袅中的浓浓年味

【渭南:炊烟袅袅中的浓浓年味】2018年,渭南市始终把产业扶贫作为高质量脱贫的核心,有效推动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中、长线产业”全覆盖。去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在渭南巡视时,对合阳县“八个全覆盖”、蒲城县“联合党委+”和“拨改投”模式、富平县“小产业发展和贫困家庭居住环境改善两个全覆盖”等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巧手剪纸迎新春】1月25日,“迎新春”少儿书画剪纸作品巡展在临渭区图书馆开幕。据介绍,本次巡展自1月25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旨在丰富我市少儿寒假生活,感受民俗文化艺术魅力。

【渭南高新区:义写春联迎新春 墨香四溢幸福年】又要过年了,大红的“福”字写起来,新年的“春”字舞起来!为传承优秀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烘托节日气氛,为群众送去一份新春祝福,1月27日下午,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新春纳福 文化拜年”义写春联活动在万达广场摆开擂台。

圆明园四兽首再现渭南  临渭区发生2.6级地震

【圆明园四兽首再现渭南 赶快去围观!】2019年是农历己亥猪年,猪首的“本命年”,新春来临之际,渭南市博物馆特将四兽首复制品展出,为“金猪抱福”迎新春系列活动锦上添花,给您和您的家人送去猪年美好祝福。

【渭南市临渭区发生2.6级地震 】据陕西地震台网测定:2019年01月27日18时18分在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北纬34.72度,东经109.61度)发生2.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距最近城市渭南市26千米,铜川市64千米,西安市79千米,咸阳市93千米,商州市99千米。

我决定了,我要去华山教育集团上学@都不要拦我

【我决定了,我要去华山教育集团上学@都不要拦我】最近一大拔人涌入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而且势入破竹,无法抵挡,即使你负有洪荒之力,也不能阻挡他们来校学习的决心,他们的理由让你无言以对。

【蒲城妇联2018年6个项目惠及妇女儿童5万人】2018年,蒲城妇联在省、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为宗旨,深入基层,摸底申报,积极实施省、市各类项目6个,惠及妇女儿童5 万人。

韩城灯光节今晚启幕!这千年古城,今日如你所愿!

惊艳丨赴一场夜宴这里是洽川,灯在画中走人在城中游。

渭南:炊烟袅袅中的浓浓年味。

巧手剪纸迎新春。

渭南高新区:义写春联迎新春 墨香四溢幸福年。

圆明园四兽首再现渭南 赶快去围观!

渭南市临渭区发生2.6级地震 。

我决定了,我要去华山教育集团上学@都不要拦我。

蒲城妇联2018年6个项目惠及妇女儿童5万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