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四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1月22日,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省政法工作。近日,渭南政法系统认真学习传达庄长兴书记和胡明朗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为推动2019年各项政法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1月21日,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等一行在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富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公安英烈家属、因病致贫民警和基层单位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春节的美好祝福。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1月22日,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省政法工作。近日,渭南政法系统认真学习传达庄长兴书记和胡明朗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为推动2019年各项政法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一行代表公安部、省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临渭交警】1月21日下午,春运首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一行,受公安部委托,代表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来到临渭交警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民警,并送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交警支队长闫丰胜等领导陪同慰问。

【向书茂等一行深入富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月21日,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等一行在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富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公安英烈家属、因病致贫民警和基层单位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春节的美好祝福。

【省厅线索复核核查组深入华州分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1月22日,省厅刑侦局侦查三处副处长孙涛带领省厅线索复核核查组一行深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工作,市局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扫黑办”副主任万彦炜陪同前往。

为旅客送“福袋”  考核年度目标任务

【2019春运第一天 渭南市副市长杨建琦为旅客送“福袋”】1月21日,2019春运大幕正式开启的第一天。上午9时,渭南中心客运站候车大厅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大王叫我来巡山”、“三句半”等由渭南交警支队自编自演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的旅客驻足观看。这是“三秦平安春运,渭南交警、主播伴您回家,1000个福袋等您来拿”活动现场,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渭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参加活动,并为现场旅客送去福袋和新春的祝福。

【渭南市委年终综合考核组对市中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1月18日上午,渭南市委年终综合考核组第七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宏伟带领考核组一行10人对市中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法官干警参加了考核测评大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1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上,我市公安交警系统4个集体、20名个人受到表彰,交警支队被省交警总队表彰为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这也是交警支队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优秀支队。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为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

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省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深入省渭南戒毒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近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一行深入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对长期扎根基层、担当奉献的先进模范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带领帮扶工作队员对包联帮扶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和宫里镇大樊村12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衣、被褥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渭南中院: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金猪报春迎盛世,万象更新添锦绣。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法官协会、女法官协会、市中院工会联合邀请著名书法家李晓平、周同荣、张秦生与该院书法爱好者王少锋、原广平、郭卫平、古争旗等共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法官干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1月21日下午,春运首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一行,受公安部委托,代表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来到临渭交警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民警,并送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上午,渭南交警支队在渭南中心客运站候车大厅举办“三秦平安春运,交警、主播伴您回家,1000个福袋等您来拿”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活动,并为现场旅客送去福袋和新春的祝福。记者 杨春波摄

近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一行深入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对长期扎根基层、担当奉献的先进模范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1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1月18日上午,渭南市委年终综合考核组第七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宏伟带领考核组一行10人对市中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1月24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带领帮扶工作队员对包联帮扶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和宫里镇大樊村12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近日,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

2019年1月22日,省厅刑侦局侦查三处副处长孙涛带领省厅线索复核核查组一行深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工作。

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法官协会、女法官协会、市中院工会联合邀请著名书法家李晓平、周同荣、张秦生与该院书法爱好者王少锋、原广平、郭卫平、古争旗等共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法官干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