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领导的心头,村民年货备齐了没有,过年的新衣棉被都买好了没有……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潼关留守儿童,统计局春节慰问送祝福,小小举动,岁寒情深暖人心。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帮扶工作组到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帮扶工作组到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渭南网(记者 张珂)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领导的心头,村民年货备齐了没有,过年的新衣棉被都买好了没有……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潼关留守儿童,统计局春节慰问送祝福,小小举动,岁寒情深暖人心。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渭南市统计局: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平县薛镇湾里村24户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市统计局领导的心头,村民年货备齐了没有,过年的新衣棉被都买好了没有……1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副局长任崇善带领局机关14名干部赴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潼关留守儿童】1月23日上午,壹基金温暖包捐赠发放仪式在潼关县太要镇小天鹅儿童保护之家举行。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项目救灾专岗、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副主任康锐锐,潼关县民政局、教育局、妇联、太要镇政府等部门领导,各(镇)办民政办主任和儿童代表 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9渭南市春节惠民联欢晚会举办】春满乾坤,万象更新;华山起舞,渭水欢歌。今晚(1月24日),由中共渭南市委、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渭南市演艺集团,渭南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新时代•新渭南——2019渭南市春节惠民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盛大启幕。

渭南2018 GDP同比增长7.1%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78天

【渭南市统计局公布2018年经济发展成绩单 GDP同比增长7.1%】1月25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 “2018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渭南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卞正坤就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发布。

【渭南:2018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有效监测达标天数178天 同比增加13天】1月25日上午,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和铁腕治霾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樊棣就2018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和铁腕治霾工作开展情况作以通报,市环保局大气科科长李东辉,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王国强参加发布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1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上,我市公安交警系统4个集体、20名个人受到表彰,交警支队被省交警总队表彰为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这也是交警支队第五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支队。

华阴开展2019滑雪运动嘉年华活动  高新区剪窗花传承民俗迎新年

【华阴开展2019滑雪运动嘉年华活动】连日来,华阴市文广局组织近百名少年儿童来到华山国际滑雪场,开展“心往北京 滑向冬奥”2019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

【剪窗花添年味 传承民俗迎新年】“剪窗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的重要元素,象征着幸福和美好。为弘扬春节传统民俗文化,1月25日上午,金城社区在社区文化站举办了“剪窗花添年味 传承民俗迎新年”活动。

【渭南全市鸟类种类已达135种】1月22日,从市林业局获悉,随着渭南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截至目前,全市鸟类种类已达135种,占全省鸟类种类总数的36.7%。据统计,全市共有野生鸟类119种,占全省鸟类种类总数的31.3%,是全省野生鸟类分布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地区。

渭南市统计局公布2018年经济发展成绩单 GDP同比增长7.1%。

渭南市统计局公布2018年经济发展成绩单 GDP同比增长7.1%。

渭南:2018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有效监测达标天数178天 同比增加13天。

渭南:2018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有效监测达标天数178天 同比增加13天。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优秀支队。

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潼关留守儿童。

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潼关留守儿童。

2019渭南市春节惠民联欢晚会举办。

2019渭南市春节惠民联欢晚会举办。

华阴开展2019滑雪运动嘉年华活动。

华阴开展2019滑雪运动嘉年华活动。

【幸福高新年】剪窗花添年味 传承民俗迎新年。

剪窗花添年味 传承民俗迎新年。

渭南全市鸟类种类已达135种。

渭南全市鸟类种类已达135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