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召开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草枯了,来年继续发芽,花落了,明年还会再开,而人,只有一次生命,不会再生 ,也无法重来。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培训系统应用知识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渭南市召开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2019年,艾滋病检测咨询信息系统、艾滋病抗病毒药品管理信息系统、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信息系统、艾滋病检测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重新上线,为了保证2019年新系统正常运行,根据省疾控中心的要求, 1月23、24日,我中心召开了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滋病防治科业务骨干及初筛实验室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中心医院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职工无偿献血活动】1月23日,市中心医院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党委书记鲁海燕、党委副书记党继革、副院长黄慧玲、输血科主任张安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18时,共有202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46300毫升。

【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荣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近日,团省委喜报: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荣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评选,产科一路过关斩将,经过重重严格审查,经过三十五条细则考核达标,最终摘得桂冠。

检查节前生产安全 开展灭鼠巡查工作

【华阴市卫生系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暗访检查】为贯彻落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月24日华阴市卫计局副局长潘安乐对下属医疗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此次暗访,检查组重点检查微型消防站、电梯、制氧设备等特种设备及重点部位。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2018年冬季灭鼠毒饵二次补放巡查工作】冬季是流行性传染病的高发时期,为有效降低鼠密度,预防和控制流行性出血热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华阴市爱卫办联合陕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市区内公共绿地、公园、广场、机关事业单位等场所,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冬季灭鼠、二次毒饵补放工作。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综合质量指标考核实施启动会】为了改进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加强标准化、专业化和精细化管理,保障医院可持续发展, 1月21日,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综合质量指标考核实施启动会,各职能科室主任及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孙晓军院长对医院综合质量管理的目的及重要性做了阐述,对确保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各职能科室切实履行监管职能,持续提高医院各项工作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规定。

走访慰问贫困户 迎接年度考核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慰问卫计系统拔尖人才孙晓梅】元月23日上午,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莅临白水县医院,慰问县级拔尖人才——白水县医院心血管内科科长孙晓梅。对其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卫计工作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她在工作的同时也要记得保重身体,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白水县卫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县卫计局精心部署,组织实施包联扶贫户春节前慰问工作。2019年1月23日,白水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体包联干部五十余人分别对杜康镇石狮村、义会村85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澄城县医院迎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会上,澄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向军就2018年度医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期间,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目标责任考核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等资料台账,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仔细地检查核对。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生系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2018年冬季灭鼠毒饵二次补放巡查工作。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综合质量指标考核实施启动会。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慰问卫计系统拔尖人才孙晓梅。

1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卫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