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统计局: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组图)

核心提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平县薛镇湾里村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市统计局领导的心头,村民年货备齐了没有,过年的新衣棉被都买好了没有……

1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帮扶工作组到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平县薛镇湾里村24户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市统计局领导的心头,村民年货备齐了没有,过年的新衣棉被都买好了没有……

1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纪检组长吴洪涛带领局机关14名干部赴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任崇善、吴洪涛了解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任崇善副局长强调,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惠民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大家要加强联系,上下齐心 ,注重团结,强化村组织建设;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切合实际制定帮扶计划,使帮扶措施精准得力。

任局长和吴组长分别带领机关干部到包联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慰问中,吴洪涛组长查看了困难户家中环境卫生情况,引导群众自发做好家庭卫生,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用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家庭幸福指数。他要求驻村干部对特殊户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两不愁、三保障”,有肉、菜、大米过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他还和镇村干部、驻村书记进一步商议修建橡树广场的事宜,要合理配备健身器材,不断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外面寒风凛冽,屋内暖意融融,村民的心中也充满了温暖。看着村民的变化,帮扶干部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引导群众自发做好家庭卫生,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和扶贫队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和扶贫队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副局长任崇善和镇村干部、驻村书记进一步商议修建橡树广场的事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