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卫计局对市疾控中心进行目标责任制考核。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我们不必纠结或沉湎于已经过去的是是非非之中,浪费时间,消耗精力。抓住转眼即逝的眼前,筹划即将到来的未来,才是更重要的事情。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考核工作情况 慰问麻风病患者

【渭南市卫计局对市疾控中心进行目标责任制考核】1月23日,由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张西源带领的考核组一行14人,对市疾控中心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侯兴佑主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侯兴佑分别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亮点工程”三方面对中心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渭南市开展“世界麻风病日”慰问活动】1月23日由渭南市地病办、市红十字会、市疾控中心、华州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共同组成的慰问组,深入我市华州区高塘镇东阳乡、柳枝镇毕家乡、金堆镇等乡镇村社对6名麻风康复者及大骨节病患者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患者病情、医疗救治、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住房、生活用品等情况,并送上了棉被、米、油、手电、毛巾、毛巾被等生活用品。

【渭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顺利通过国家验收】1月19日上午,在中国呼吸学科发展大会上,中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科规范化建设项目认定单位名单公布。截止到2018年12月31号,全国共实地认定了409家医院为合格达标单位。渭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通过前期的规划建设与不懈努力,也获此殊荣。

写对联送祝福 召开民主生活会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了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的副主席候永欢、副主席秘书长董辈、省书法家协会成员刘永军三位大师亲临血站,为在岗及离退休职工献上珍贵的墨宝、送上新春的祝福。

【华阴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23日下午,华阴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局长谢永峰主持会议。会上,谢永峰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4个方面,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户活动】寒冬腊月,风呼呼的刮着,天越来越冷,但依然挡不住帮扶干部一颗火热的心。1月22日,早9点华阴市爱卫办帮扶干部来到华山镇大城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并向她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宣传防病知识 开展帮扶活动

【华阴市孟塬卫生院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为进一步落实麻风病防治政策,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这一特殊群体,支持麻风病防治工作,努力实现基本消灭麻风病的控制目标,防止因病返贫,孟塬卫生院于2019年1月22日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5余份,接受群众麻风病防治知识咨询38余人次,按照预期的要求完成了任务。

【潼关县副县长张力走访慰问“三秦楷模”和离退休老干部】1月23日下午,潼关县副县长张力,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方胜,走访慰问“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和卫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隋桂伦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澄城县药管中心开展帮扶活动】1月23日上午,澄城县药管中心主任姬晓明,党支部书记段晓林一行4人来到青年西路秦岳雅居权忙合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入户慰问送温暖活动,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渭南市开展“世界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

华阴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 新春送温暖 慰问贫困户活动。

华阴市孟塬卫生院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潼关县副县长张力走访慰问“三秦楷模”和离退休老干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