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成功举办“重症病例研讨沙龙暨首届青年医师病例演讲大赛”。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这个世界,有人忽略你,就会有人关注你。所以,我们不必把什么都放在心上。该遗忘的遗忘,该铭记的铭记,开心快乐才是我们最终的根本。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举办病例研讨沙龙 开展院感知识培训

【渭南市成功举办“重症病例研讨沙龙暨首届青年医师病例演讲大赛”】 重症医学科代表渭南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于2019年1月19日成功举办“渭南市重症病例研讨沙龙暨首届青年医师病例演讲大赛”。本次会议由渭南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李冬纯主持,特别邀请到唐都医院连建奇教授及我院药剂科赵润年科长、刘晓勇临床药师、感染科王锋志副主任及呼吸科贺娟梅副主任医师担任评委。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保洁人员院感知识培训】为了进一步营造清洁、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 1月21日下午5点在学术报告厅对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保洁工作人员以及各科室的院感监控护士进行了保洁人员院感知识培训,共计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从医院保洁工作的重要性、具体要求与方法以及医疗废物管理、手卫生、职业防护等五大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详细的阐述,同时对抹布、拖布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现场示范。

【华阴市卫计局扎实安排“一补两送一议”工作】1月22日,华阴市卫计局在华山镇大城村召开“一补两送一议”工作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卫计局主要领导、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永峰就活动开展的目的、内容、时间及步骤进行了扎实安排。并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爱心帮扶送温暖 宣传基本公卫服务

【华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慰问困难群众爱心帮扶暖人心】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帮扶点孟塬镇马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五方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1月21日,春节一步步接近,五方卫生院门口的集会市场便越发的热闹,趁此机会,五方卫生院向赶集的村民们发放年画以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内容,享受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白水县卫计局组织安排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实现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卫计局机关党委安排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工作分日常考核、交叉考核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三部分进行,旨在通过组织本次考核,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一些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有益经验,也进一步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党建氛围。

现场考核工作情况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

【澄城县卫计局对药管中心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1月22日下午,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郭军明一行四人对药管中心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组听取了中心主任姬晓明的工作汇报,汇报工作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反腐倡廉、完成重点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测评,并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单位班子成员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评价。

【潼关督导检查城关卫生院“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创建工作】1月22日上午,潼关县政法委、卫计局督导检查城关卫生院“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创建工作。督导组查看城关卫生院“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创建工作宣传栏和创建资料等,对城关卫生院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城关卫生院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确保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召开乡医例会暨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1月22日,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召开一月份乡医例会暨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各专干及各乡村医生汇报目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逐条解读分析;各专干安排了近期工作,要求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进行督导检查,确保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保洁人员院感知识培训。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计局扎实安排“一补两送一议”工作。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慰问困难群众。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五方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卫计局组织安排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督导检查城关卫生院“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创建工作。

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召开乡医例会暨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