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16岁以下少年 寒假可在必捷滑雪场免费滑雪(组图)

核心提示: 1月22日,2019年渭南市少儿冬季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丰原镇龙尾坡北200米的渭南必捷滑雪场举行,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出席并主持活动。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宣布2019年渭南市少儿冬令营活动开始。

渭南网(临渭讯)寒假大礼包来啦!这个寒假,渭南16岁以下少年儿童,可免费在渭南必捷滑雪场滑雪,还不赶紧体验去?!

1月22日,2019年渭南市少儿冬季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丰原镇龙尾坡北200米的渭南必捷滑雪场举行,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出席并主持活动。本次活动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日报社主办,临渭区体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必捷滑雪场承办。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渭南市体育局产业科科长李小锋、渭南日报社社长助理广告中心主任王琳辉、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总监樊玮、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临渭区体育局局长杨忠贤、西安必捷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河国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本着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宗旨,在必捷滑雪场所有门店大力推广普及冬季运动项目,让每个人快乐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西安必捷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共有9家滑雪场,其中在我省境内分布在袁家村、安康(平利)、渭南、宝鸡、延安等地,均为城市近郊滑雪场,旗下雪场各有特色,以袁家村必捷滑雪场为例,雪场位于名扬天下的关中印象体验地的袁家村以北1.3公里,去袁家村滑雪场不仅能体验滑雪带来的快乐与刺激,还能同时体验关中文化以及丰富的传统特色美食,体验特色的传统关中年味,是西安、咸阳游客春节游玩的不二选择!基于城市近郊的连锁滑雪场的原因,必捷滑雪场对国家“上冰雪”及我省的冰雪运动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渭南市体育局已于2019年1月10日在渭南日报发布公告,宣布在今年的滑雪季节内,在渭南必捷滑雪场针对全市辖区内所有16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免费开展滑雪活动。

冰雪是每一个少年儿童热爱向往却又不容易实现的运动,相信随着2019年渭南市少儿冬季活动的启动,能够让全省每一个孩子在临近的必捷滑雪场尽情体验冰雪激情,放飞自我,体会到冰雪运动的快乐。

渭南必捷滑雪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配备滑雪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雪圈道5条,魔毯1条,家庭游乐戏雪区、练习区1万平方米,专业单板雪道一条;雪场配备进口造雪机5台,滑雪雪具千余套,滑雪服、头盔、滑雪镜等一应俱全,戏雪设备数量充足;接待大厅占地800平方米,并安装有电子收费系统,是渭南市唯一一家配套设施齐全、拥有高档服务质量、距离市区最近的滑雪休闲娱乐中心。同时,开放有老幼皆宜的雪圈滑行、无动力滑板车、雪地香蕉船、碰碰球、雪地转转等戏雪娱乐项目。

活动现场,有来自市县各级关心青少年体育产业发展的领导与热心人士参与,同时,来自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及短视频达人、网络大V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滑雪表演节目,不少滑雪爱好者现场体验了滑雪场的游乐项目,纷纷为必捷滑雪场的服务品质与上乘体验点赞。

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主持活动并讲话。

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祝贺活动顺利开展。

西安必捷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河国致辞。

滑雪季,渭南必捷滑雪场针对全市辖区内所有16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免费开展滑雪活动。

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