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2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百节年为首,为迎接中华民族最隆重、热烈的农历新年,弘扬传统春节文化,1月21日,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5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春节对联和羊毛棉马甲,用行动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月21日24时,《中国长安网》首次全国政法新媒体账号“四个100”评选活动截止。《渭南政法网》在今日头条新媒体评选中,以296523票排第11名。

渭南网(记者 张珂)百节年为首,为迎接中华民族最隆重、热烈的农历新年,弘扬传统春节文化,1月21日,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5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春节对联和羊毛棉马甲,用行动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全国政法新媒体首次投票 渭南政法网头条号居全国政法委第二

【全国政法新媒体首次投票 渭南政法网头条号居全国政法委第二】1月21日24时,《中国长安网》首次全国政法新媒体账号“四个100”评选活动截止。《渭南政法网》在今日头条新媒体评选中,以296523票排第11名。除中央政法委、《中国长安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五个帐号外,在省市政法新媒体中列全国第六,在全国省市政法委中排名占据第一。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1月21日上午,渭南市慈善协会举办的“情暖万家 爱心传递”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为5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春节对联和羊毛棉马甲,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

【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年终颁奖典礼举行】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老年模特队现有会员1000余名,她们常年活跃在基层,已成为渭南市模特艺术与乡土文化相结合的一支别开生面的优秀文艺团体。在全市群众文化演出团队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颁奖仪式上,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型光影水舞秀激情上演   梦幻灯海艺术节拉开序幕

【洽川景区春节期间将上演大型光影水舞秀】2019年2月5日—2月28日,大型光影水舞秀将在洽川景区莘国水城激情上演。节目以洽川夜景为幕布,以开阔水面为舞台,采用多媒体高科技手段,大型喷泉与灯光巧妙结合,呈现出浪漫爱情场景、恢宏战争场面、古老诗经文化相交错的光影盛宴。光与影的交错,声与景的融合,一次稀有的视觉盛宴,一次难得的高科技体验,一次丰富的文化享受。

【白水和园:千树银花开满地 万支彩灯跃长空】在白水县和园,首届梦幻灯海艺术节拉开了序幕,100多万盏彩灯一起点亮,为广大游客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唯美视觉盛宴。

【金猪闹新春 合阳嗨翻天】在猪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合阳县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祥和喜庆的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嗨翻天。

临渭区为易地搬迁群众打造安乐家园   首映书房邀你来阅读和观影

【临渭区为易地搬迁群众打造安乐家园】临渭区双创家园社区是该区4个易地扶贫搬迁之一,占地面积580亩,总投资4.67亿元,总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建设四层安置楼62栋1344套,可安置搬迁群众5363人。目前,已有694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入住新家园、开启新生活。下一步,临渭区将持续完善配套设施,使双创安置社区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寒假来临 临渭区首映书房邀你来阅读和观影】寒假来临,与其让孩子把时间花费在电视剧、游戏、网络上,不如趁假期多读点好书,多看点有意义的电影,在文字和光影中快乐成长。1月21日—27日首映影城开展少儿免费观影活动,每天上下午两场,关注临渭区图书馆公众号,在活动链接“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即可在首映城市书房领票免费观影,免费阅读,免费参加迎新春少儿系列活动,孩子们还等什么,快来开启快乐假期吧!

女子网聊成瘾携子离家  中心医院夜间疼痛门诊开诊

【女子网聊成瘾携子离家 韩城民警远赴蒲城将其劝回】1月13日14时许,韩城市芝阳镇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陶渠村的李某匆忙报案,称:“媳妇郭某红带着两岁的小儿子不见了,八天来自己多方打听,但毫无音讯,怀疑是被人拐走。”接到报案后,芝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搜寻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夜间疼痛门诊开诊】据介绍,为缓解上班族白天工作忙无时间来医院诊治身体出现的疼痛问题及亚健康状态,渭南市中心医院夜间疼痛门诊经前期充分准备与试运行,已于近日正式开诊,由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医师和治疗师坐诊,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渭南市模特艺术协会年终颁奖典礼举行。

洽川景区春节期间将上演大型光影水舞秀.

白水和园:千树银花开满地 万支彩灯跃长空。

金猪闹新春 合阳嗨翻天。

寒假来临 临渭区首映书房邀你来阅读和观影。

临渭区为易地搬迁群众打造安乐家园。

女子网聊成瘾携子离家 韩城民警远赴蒲城将其劝回。

渭南市中心医院夜间疼痛门诊开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