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西安交警:2月1日起各收费站车流量将增加

核心提示: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今年春运高速公路客运量将继续维持高位,自驾旅游出行持续升温,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交警部门发布提示,春运自驾出行,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夜间行车。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今年春运高速公路客运量将继续维持高位,自驾旅游出行持续升温,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交警部门发布提示,春运自驾出行,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夜间行车。

预计今年春运期间,京昆高速西汉段河池寨至涝峪口、西安绕城高速全段、连霍高速西临段、京昆高速西禹段流量会相对集中,其他路段也会较平日大幅增加。

车流高峰,春节前主要集中在2月1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3日(腊月二十九),春节期间2月7日(正月初三)至2月9日(正月初五),春节后2月11日(正月初七)至2月17日(正月十三)各收费站口将出现流量增加、拥堵的情况。

其中,2月7日(正月初三)至10日(正月初六)期间,每日8时至13时兵马俑专用线、16时至20时西临高速入绕城匝道易发生拥堵。2月18日(正月十四)至20日(正月十六)18时至20时绕城高速南段长安东收费站、曲江收费站、雁塔收费站可能短时流量骤增,发生局部拥堵。

西汉高速涝峪口至秦岭服务区、沪陕高速蓝关至灞源段、福银高速辋川至秦岭隧道段,均由于桥隧集中、坡陡弯急而事故多发。绕城高速阿房宫立交至六村堡立交段、灞桥立交至未央立交北段、西禹高速渭河桥易起雾事故多发,遇冰雪天气桥面易发生侧滑造成事故。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西安高速交警提醒:春运自驾出行请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和天气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夜间行车。在探亲访友、聚会宴饮的同时,请谨记喝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