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书法家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核心提示: 1月19日 上午,渭南市书法家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渭南高级中学召开,会议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一年书协工作。

 1月19日,渭南市书法家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渭南高级中学召开,会议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一年书协工作。

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宋卫玲、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市书协名誉主席丁文德、市书协主席薛小虎以及市书协的各位副主席、顾问、各县市区行业协会的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接着,市书协主席薛小虎从“书法惠民公益活动、书法展览、书法创作参赛、书法培训工作、书法理论研究”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市书协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新的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主持

市书协副主席董长绪宣读市书协2018年先进集体、创作先进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代表市书协副主席、临渭区书协主席史建军发言

创作奖代表市书协副主席贾占强发言

市书协副主席田永昭宣读市书协关于纳新入会会员的批复

最后,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宋卫玲分别作了讲话,对市书协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对新的一年市书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当天,渭南市书法家协会还召开了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书协2018年先进集体获得表彰

市书协2018年创作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市书协2018年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

出席市书协2018年工作总结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市书协2018年先进集体、创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名单:

先进集体

临渭书协、蒲城书协、富平书协

创作先进

陈龙、罗小平、史建军、贾占强、曹泉沧、王向前、焦亮、任志登

先进工作者

周荣、王贵龙、杨志斌、郭文伟、王继祖、陈平安、王战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