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全市厨界精英齐聚一堂 共谋餐饮发展

核心提示: 1月16日,渭南市名厨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仓颉杯”厨艺展示论坛在仓颉饭店举行,全市众多名优餐饮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回顾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讨论交流,共谋餐饮未来发展。

1月16日,渭南市名厨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仓颉杯”厨艺展示论坛在仓颉饭店举行,全市众多名优餐饮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回顾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讨论交流,共谋餐饮未来发展。

据了解,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渭南市名厨委为助力“中国陕菜之都”建设,先后集结了全市精英厨师团队,凝聚多方力量,整合传统菜肴与时代新品,展示标准地道的秦东盛宴、组织举办了餐饮巅峰服务论坛、渭南餐饮老字号评审、伊尹祭拜等活动。并积极组织厨艺队伍走出国门,参与欧盟美食推介,从食材采购、储存、菜品设计、调味品的使用以及烹饪加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精细操作,进一步展示了大荔十三花、潼关肉夹馍、渭南时晨包子、白水三转席等陕菜精髓,弘扬了陕菜文化,扩大了陕菜的影响力。

同时,为进一步挖掘培育全市餐饮人才队伍,市名厨委还通过传帮带机制,为青年厨师精进技艺,交流切蹉,成长提升,创造了难得的空间和机遇,使渭南的厨师队伍后继有人,人才辈出。

2019年,渭南市名厨委将继续以中国陕菜之都建设为基础,将餐饮与文化相结合,与职业操守和个人历练相结合,不断提升餐饮人员个人修养,恪守行业规范,用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兼容并蓄的态度来承担起行业使命,做大做强陕菜的影响力。

当天,渭南市名厨委还对2018年度在全市餐饮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又讯(记者:亚梁 保华)在“仓颉杯”厨艺展示论坛上,来自我市各酒店饭店的厨界精英们,通过现场烹饪展示,进行了技艺切磋交流。

来自全市的86个参赛个人,以及16个团体齐聚渭南仓颉饭店,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厨艺大比拼。记者现场看到,前来参赛的菜品涉及到凉菜、热菜、糖艺、和雕刻,每一道菜都是厨艺大师精心烹饪的作品。既有精雅的高档菜,又有普通的中低档菜;既包括一批传统菜、仿古菜、创新菜,又包括众多清真菜、素菜、药膳菜,还包括品类丰富、风味独特的面点小吃。

在现场,除了各式各样的新菜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咱们陕西传统的九碗十三花,以及传统豆腐等菜品,现场的菜品展示也给厨艺大师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