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组织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核心提示: 1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1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会议强调,作为组织部门,要始终做好讲政治、守规矩、正风纪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要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既要做好组织者,也要当好参与者。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常存敬畏意识,慎独慎微慎欲,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积极培育践行“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的良好部风,树好对党忠诚、本领过硬、一抓到底、一身正气的形象。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坚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常怀律己之心、常修廉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牢牢守住规矩底线,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