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组图)

核心提示: 1月16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协会工作。

1月16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协会工作。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王倩)1月16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协会工作。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荣誉会长宋晓军、贾重新,监事长魏新峰,秘书长刘凯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就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意见稿。与会领导分别从法律、制度、管理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百章要求,新的一年里,全体协会成员一定要凝聚共识,精诚团结,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负担起责任,积极争取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要创新举措,探索建立健全见义勇为工作机制,推动落实各项措施,加强调研和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建立学习例会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见义勇为规范化、制度化;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宣传模范先进事迹,积极倡导学习英雄模范,在全社会营造“弘扬见义勇为正气,争当见义勇为勇士”的良好氛围。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荣誉会长宋晓军、贾重新,监事长魏新峰,秘书长刘凯等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荣誉会长宋晓军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荣誉会长贾重新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监事长魏新峰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秘书长刘凯汇报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监事长钱怀瑜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冯朝阳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1月16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见义勇为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协会工作。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荣誉会长宋晓军、贾重新,监事长魏新峰,秘书长刘凯等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