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临近,置办年货忙起来,不少市民趁着闲暇时间着手置办年货,渭南市各大商场超市迎来猪年春节的消费热潮,你行动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感恩全球720万用户 奇瑞家宴开启新征程。

渭南网(记者 张珂)春节临近,置办年货忙起来,不少市民趁着闲暇时间着手置办年货,渭南市各大商场超市迎来猪年春节的消费热潮,你行动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感恩全球720万用户 奇瑞家宴开启新征程

【感恩全球720万用户 奇瑞家宴开启新征程】1月13日,农历腊八,渭南兴德酒店。一场“家宴”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提到家宴的主人,你肯定不会陌生——奇瑞汽车。

据了解,不仅渭南,奇瑞将在全国160多个城市230个会场举办“奇瑞家宴”,预计有10万名车主参与。

【临渭区图书馆加入全国图书馆文创开发联盟】1月8日,由国家图书馆、“全国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联盟”共同主办、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国图创新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国图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联盟“品牌发展计划”启动仪式在国家典籍博物馆举行。临渭区图书馆荣幸入盟,进入“全国百馆”发展计划。

【渭南地区第二届脑血管病研讨会召开】1月13日,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极其普通的一天,但对于渭南市中心医院脑血管病治疗中心全体医护人员来说,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当天,该中心为进一步促进渭南地区脑血管病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在桃园美莎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渭南地区第二届脑血管病研讨会。

洽川•最中国——在光影水舞交错中畅享视觉盛宴

【洽川•最中国——在光影水舞交错中畅享视觉盛宴】2019年2月5日—2月28日,大型光影水舞秀将在洽川景区莘国水城激情上演,光与影的交错,声与景的融合。节目以洽川夜景为幕布,以开阔水面为创作舞台,采用多媒体高科技手段,大型喷泉与灯光巧妙结合,呈现出浪漫爱情场景、恢宏战争场面、古老诗经文化交错上演的光影盛宴。光与影的交错,声与景的融合,精彩,不容错过!

【亚洲品牌500强白水杜康十三朝醉美世界舞台】白水杜康酒能够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绝非偶然。荣誉的背后是杜康酒业集团“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是全体杜康人“扎扎实实打基础”的做事风格。在此次盛典中,白水杜康实力斩获两大奖项,让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被 亿万消费者 认可,也让杜康集团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坚定。

春节近年货俏 冬日农事依旧忙

【冬日农事依旧忙】近年来,临渭区果业持续快速发展,果业已成为农民发家致富的主要途径。截至目前,该区鲜桃种植面积约2万亩,主要分布在孝义、丰原、三张、崇凝等镇。亩产值7000元至8000元。

【春节近 年货俏】春节临近,置办年货忙起来,不少市民趁着闲暇时间着手置办年货,我市各大商场超市迎来猪年春节的消费热潮。

【渭南高新区举办基层团队锣鼓技艺培训会】为进一步丰富区内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基层文化队伍文艺素养,由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主办、文体服务中心承办的基层锣鼓技艺培训会,在喧天激昂、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区内15个行政村、5个社区及锣鼓艺术爱好者90余名学员共聚一堂,研练提高。

【“三秦平安春运”渭南交警在行动 】为集中力量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我市从日前开始至3月31日,开展“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竭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回家、平安过节的通行环境,为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召开营造稳定和谐氛围。

临渭区图书馆加入全国图书馆文创开发联盟。

渭南地区第二届脑血管病研讨会召开。

洽川·最中国——在光影水舞交错中畅享视觉盛宴。

亚洲品牌500强白水杜康十三朝醉美世界舞台。

冬日农事依旧忙。

春节近 年货俏。

渭南高新区举办基层团队锣鼓技艺培训会。

“三秦平安春运”渭南交警在行动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