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在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核心提示: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一同调研。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一同调研。

李明远先后来到陈庄镇西陈村食用菌扶贫产业基地、中国科学院授时中心授时部、民生苑福利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情况。李明远对蒲城县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坚决破除“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明远要求,要贯彻精准方略,做到不松懈、不松劲,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结提炼“支部+“党委+”等产业扶贫模式,探索建立产权清晰、长效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打造可推广的示范样板,切实增强村集体经济的普惠性。要瞄准渭南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加强城市管理,以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系统解决环卫、如厕、停车、小区物业管理等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要积极推进撤县设市,优化调整行政区划,分类推进村庄适度集中,加快推进“村改居”步伐,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推行选派优秀干部到社区担任第一书记或党组织书记制度,激活基层党组织“神经末梢”,更好服务基层群众。要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立足“一区两园”有利条件,聚焦精细化工、新材料等关联度较高的产业,招引落地一批高端产业链项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桥山综合治理,科学实施生态治理恢复。要聚力旅游产业发展,加大旅游资源、交通便捷宣传力度,加快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时间博物馆等项目建设,积极推进蒲城东站提升改造工作,加强与华旅集团的对接合作,聚集周边人流物流,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教育资源向城区集中,以市场化理念谋划民生苑福利园的管理运营,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渭北一流的医疗康复中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