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我市中省预算内投资25.2亿元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去年,我市共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25.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3.6亿元,省级预算内投资1.6亿元,为我市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去年,我市共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25.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3.6亿元,省级预算内投资1.6亿元,为我市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市发改委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指导各县(市、区)发改系统紧盯中省投资方向,掌握投资政策,扎实编制实施项目三年滚动计划,认真做好中省预算内投资计划编报、项目筛选审核、沟通对接等工作。

据悉,争取的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主要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8.37亿元;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农村饮水提升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等“三农”建设6.23亿元;卫生、教育、体育等社会事业和社会管理建设3.68亿元;政法基础设施、县级档案馆、省级预算内基建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1.58亿元;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退耕还林工程等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5.1亿元;PPP项目前期工作费等430万元。

今年,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沟通,根据中省出台的政策,分析、把握政策资金扶持方向,找准各个项目实际情况的结合点,有针对性的争取资金,为我市建设“三地一中心”、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