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雾霾天气的到来会大大影响路上车况的流畅程度,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驾驶员们在这样恶劣天气驾驶,应加倍小心,否则一时的疏忽将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希望驾驶员们提高警惕、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1月14日,省见义勇为协会来临渭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图为陕西省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特星为赵文化家属送上慰问金。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1月15日(星期二),7时至20时渭南市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同步机动车限行尾号2和7。雾霾天气的到来会大大影响路上车况的流畅程度,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驾驶员们在这样恶劣天气驾驶,应加倍小心,否则一时的疏忽将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希望驾驶员们提高警惕、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慰问见义勇为家属 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省见义勇为协会来临渭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1月14日,陕西省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特星一行来临渭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赵文化家属。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刘凯一同慰问。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1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考核组组长杨宏伟一行来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考核组组长杨宏伟就年终考核工作从具体要求、工作任务、考核程序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汇报了市检察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到富平法院督查调研工作】2019年1月11日,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督查调研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县民政局局长曹小亮,县妇联主席邱玉凤,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及家事审理中心全体法官干警一同调研并参会。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1月14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开展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政法委纪检组长安李全同志安排部署了2019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写好个人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抓获网上逃犯 破获特大诈骗案

【韩城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18年9月因诈骗他人被吉林省安图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近日,王某流窜至韩城市中环广场附近某网吧时,被韩城公安发现踪迹,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果断实施包围,将其成功抓获。目前,王某被羁押于蒲城县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行。

【快速破获一宗特大诈骗案】2018年12月底,渭南合阳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马某静以做生意投资为由诈骗其钱财260多万元。鉴于涉案金额巨大,合阳公安多警种联合部署,快速行动,于近日将马某静抓获。经突审,其对虚构事实诈骗他人26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蒲城警方成捣毁一非法储存煤气罐黑窝点】男子康某在一民房内非法储存87个煤气罐用于倒卖,因其未取得相关许可证,且现场无任何消防设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近日,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情况后,立即对该黑窝点进行了查处。目前,康某已被行政拘留。

【民警耐心规劝 两逃犯投案自首】2018年7月,李某江、李某海利用微信推荐他人下载注册“中金国家”APP账户实施诈骗,先后骗取45500元,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近日,大荔公安安仁派出所民警多次来到二人家中,对其家属讲法律,讲政策,经过不懈努力,二人终于投案自首,现已被移交江苏警方。

坚守岗位保安全  网络诈骗防范宣传

【雾霾中华州交警坚守岗位保安全】近日,华州区雾霾天气严重,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华州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路口路段的指挥疏导,通过喊话、分段通行、警车引导等方式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同时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遵法驾驶,安全出行。

【大雾橙色预警,警灯闪烁提醒】雾霾天气来袭,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秦东中队迅速响应大雾天气应急预案,并在辖区重要路段利用安全劝导车,对过往司机进行安全提醒。同时,温馨提示:路面湿滑、能见度低,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并开启雾灯和双闪应急灯。

【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1月14日,渭南富平刘集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为赶集群众宣传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小常识,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人的虚拟语言,不随便乱接陌生人电话,不轻信自媒体谎言,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诈骗案件发生,确保年末岁初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联合检查,保障岁末食品安全】临近岁末,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食品市场,1月14日,渭南合阳同家庄所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饭店、肉店检查,重点检查了卫生、货源渠道、进售登记等环节,并要求责任人重意识,及整改,确保岁末群众购之放心、食之安全。

1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考核组组长杨宏伟一行来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

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18年9月因诈骗他人被吉林省安图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近日,被韩城公安发现踪迹,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果断实施包围,将其成功抓获。

近日,大荔公安安仁派出所民警多次来到李某江、李某海二人家中,对其家属讲法律,讲政策,经过不懈努力,二人终于投案自首,现已被移交江苏警方。

近日,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发现一非法储存煤气罐黑窝点,立即对该黑窝点进行了查处。

2018年12月底,渭南合阳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马某静以做生意投资为由诈骗其钱财260多万元。鉴于涉案金额巨大,合阳公安多警种联合部署,快速行动,于近日将马某静抓获。

近日,华州区雾霾天气严重,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华州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路口路段的指挥疏导。

雾霾天气来袭,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秦东中队迅速响应大雾天气应急预案,并在辖区重要路段利用安全劝导车,对过往司机进行安全提醒。

1月14日,渭南富平刘集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为赶集群众宣传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小常识。

1月14日,渭南合阳同家庄所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饭店、肉店检查,重点检查了卫生、货源渠道、进售登记等环节,并要求责任人重意识,及整改,确保岁末群众购之放心、食之安全。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