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月13日下午,伴随着优美的舞蹈,渭南市临渭区杜桥社区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院长肖卫,各科室分管领导以及医院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月13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杜桥社区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陈冰娟)2018年已完美收官,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同时,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师德高尚、品学兼优的先进典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全院各科室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月13日下午,伴随着优美的舞蹈,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院长肖卫,副院长王维、副院长李春娟、副院长李亚玲、副院长李瑞、医养中心主任肖茜,医院职工,辖区服务站工作人员,职工家属代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肖卫致辞,2018年在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临渭区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医院的基本设施得到了改善,综合诊疗水平得到了提升,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开展。选派业务骨干外出学习,增加东软CT机、DR数字成像系统、外星舱非手术减压治疗系统等大型检查诊疗设备;规范落实服务项目,提升公卫服务实效。通过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公众咨询等方式下社区、入校园、进家庭,大力宣传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优质护理,提升护理质量水平。

2019年医院将继续深化体制改革,完善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诊疗能力和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以现代化综合医院建设为终极目标,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口碑的百姓医院。

医院副院长分别就2018年度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医院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优质护理工作;丰富医养服务内涵,提升老人幸福指数。通过各种途径加快医养结合工作的全面推进,不断提高医养服务水准;实施全科住培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年共接收全科住培学员46名,出科35名,在培11名;完善制度文化建设,提升行政管理能力;保障临床一线需求,提升后勤服务主动性。

大会对先进集体,敬业奉献者,优秀科主任、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先进工作者,优秀规培学员以及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医院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进一步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节目演出。

表彰大会节目演出。

表彰大会节目演出。

表彰大会节目演出。

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肖卫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心行政副院长李瑞主持表彰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医院业务副院长王维汇报2018年度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心公卫副院长李春娟汇报2018年度工作。

中心业务副院长李亚玲汇报2018年度工作。

中心医养主任肖茜汇报2018年度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心总务部汇报2018年度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心业务副院长王维宣读表彰决定。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为社区居民代表送上鲜花。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为两位社区居民代表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社区居民代表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上祝福。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为领导班子送祝福。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为医院奉献十余年的老员工送祝福并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领导班子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保安、保洁人员送温暖 。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领导班子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保安、保洁人员送温暖 。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为先进科室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副院长李亚玲为工作创新奖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李亚玲与工作创新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家属为优秀科主任送上亲切的祝福,副院长王维为他们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副院长李春娟为优秀代教老师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医院副院长李春娟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副院长王维为先进工作者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战略小组组长康锋涛为先进工作者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工会主席赵文星为优秀志愿者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领导和住培学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礼仪人员。

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领导和获奖者及演出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