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2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节前着急回家,节后惦记返程。抢购春运回家火车票的“硝烟”刚刚散去,又将进入订购春运返程车票的高峰。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返程票1月11日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春运返程首日,也就是正月初五的火车票了。赶快行动吧,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月11日上午,市外经局召集合13个产业招商组牵头负责部门进行就启动落实《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方案》精神进行了第一次研讨。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节前着急回家,节后惦记返程。抢购春运回家火车票的“硝烟”刚刚散去,又将进入订购春运返程车票的高峰。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返程票1月11日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春运返程首日,也就是正月初五的火车票了。赶快行动吧,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

【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研讨会议】1月11日上午,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迅速贯彻落实渭南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快速落实“项目为王”理念,构建产业招商工作大格局,全面启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市外经局召集合13个产业招商组牵头负责部门进行就启动落实《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方案》精神进行了第一次研讨。

【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行走在秦东大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让人们感受到了渭南人全力奋进的足音;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气势磅礴地掀起了我市新一轮经济转型、赶超发展的浪潮;一组组崭新的数据,见证着我市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的新跨越,描绘着美丽渭南的宏伟蓝图。

【韩城市:2018最具品牌价值和原创力新媒体最新出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网信战线在韩城市追赶超越的征途中建功立业,进一步提高全市网络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经研究并报经市委网信领导小组领导同志同意,决定对在网络宣传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网络平台和优秀政务新媒体予以表彰。

快讯!因大雾封闭渭南高速全线通行

【快讯!因大雾封闭渭南高速全线通行】快讯!1月12日10时30分,连霍高速渭南段全线通行,管制危化品运输车辆。榆蓝高速渭南段全线通行。京昆高速渭南段全线通行,七座以上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继续管制。

【熟悉的城市 久违的雪花 享受美丽时光】1月12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突降,渭南市又下雪啦,纷纷扬扬的雪花装饰着高新城,银装素裹的大地,让置身于中的行人连连称奇,让人欣喜,让人怜爱。

交警送春联 群众笑开颜

【渭南:交警送春联 群众笑开颜】春节将至,为持续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多角度、多方位全力助推春运宣传工作,临渭交警大队紧紧抓住“迎新年、贴春联”这一民间习俗,将交通安全主题融入到民间的风俗习惯,与节日传统文化完美结合。

【蒲城龙池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雷霆•2019”冬季严打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立足县域实际,以最严工作纪律、最强工作举措、最实工作保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近日,蒲城县公安局龙池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为折翼天使插上爱的翅膀

【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不抛弃,不放弃,为折翼天使插上爱的翅膀】他们只是一群折翼的天使,不小心掉落人间,但无论怎样,在没有阳光的阴天,总要唱一支坚强的歌,也正因为这样 ,他们需要更多的温暖和爱。

【渭南市第一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1月11日下午,渭南市第一医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

韩城市:2018最具品牌价值和原创力新媒体最新出炉。

熟悉的城市 久违的雪花 享受美丽时光。

渭南:交警送春联 群众笑开颜。

蒲城龙池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不抛弃,不放弃,为折翼天使插上爱的翅膀。

渭南市第一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