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1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新年的脚步逐渐临近,渭南的夜晚也披上了一层靓丽的新装。城区的灯光秀已经初具规模,炫丽的灯光组合变化,令这座文化古城与现代气息相结合,流光溢彩,华丽璀璨,不禁让人心驰神往,在外漂泊的渭南老乡,你准备好回家过年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 随着新年的脚步逐渐临近,渭南的夜晚也披上了一层靓丽的新装。城区的灯光秀已经初具规模,炫丽的灯光组合变化,令这座文化古城与现代气息相结合,流光溢彩,华丽璀璨,不禁让人心驰神往,在外漂泊的渭南老乡,你准备好回家过年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当前政法综治维稳及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建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等全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行走在秦东大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让人们感受到了渭南人全力奋进的足音;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气势磅礴地掀起了我市新一轮经济转型、赶超发展的浪潮;一组组崭新的数据,见证着我市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的新跨越,描绘着美丽渭南的宏伟蓝图。

警民牵手平安符 共创平安渭南

【110宣传日:警民牵手平安符 共创平安渭南】“危难时刻,请拨110”。1月10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日,渭南市公安局指挥、刑侦、治安、交管、消防、禁毒、经侦、反恐等警种部门和临渭分局、经开分局、12345政府服务呼叫中心在中心广场集中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宣传活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副主任麻景荣,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渭南“9•13”新闻敲诈勒索案入选2018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0日公布2018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涉及非法出版、网络传播淫秽物品、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侵权盗版、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等方面。据统计,2018年全国共查办各类“扫黄打非”案件1.2万余起,其中刑事案件1200余起,刑事处罚2670余人。

【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沐浴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1月10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月底来渭南中心广场赏“华山”

【月底来渭南中心广场赏“华山”】位于渭南中心广场北侧的《一山•一云》雕塑项目,高7.9米,宽20米,纵宽4.2米。雕塑以华山的山行、云生云起的形态为构筑对象,采用层叠抽象轮廓的艺术手法体现华山的独特魅力。同时,通过夜间投影互动,将飘渺虚无的流云与雄壮巍峨的山体形成虚与实的对比,呈现给观者诗意的想象空间。计划元月底安装调试完毕。届时将成为渭南又一新景。

【华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2019年1月10日,三九严寒,朔风扑面,大雪纷飞,巍巍华山脚下,优秀杰出齐聚。下午16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华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华山金榕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华山镇各条战线上正式代表57 名、列席代表 56 名,镇党委书记王毕红主持开幕式。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临床医技科室竞聘工作动员会】2019年1月9日,华阴市人民医院2019年临床医技科室竞聘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后勤、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艳妮主持。

韩城果业年收入达3亿  潼关出现中到大雪

【果业年收入达3亿 “果业经济”成韩城农业第二大支柱产业】韩城市积极实施“果业富农”战略,努力打造果业精品县市,以苹果为主的果业面积一跃达到18万亩,总收入达3亿元,成为陕西省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县、市之一。“果业经济”已成为促农增收和引领乡村振兴的第二大农业支柱产业。

【潼关出现中到大雪 潼洛交警抗击风雪保平安】1月10日下午,潼关突降大雪,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值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在辖区南新街东路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减速慢行,小心驾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遇到冰面上有打滑现象,不要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要减挡降低车速,同时进行点刹,让车慢慢停下来,安全行驶。

捷报!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

【捷报!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11日下午,嫦娥四号着陆器与玉兔二号巡视器工作正常,在“鹊桥”中继星支持下顺利完成互拍,地面接收图像清晰完好,中外科学载荷工作正常,探测数据有效下传,搭载科学实验项目顺利开展,达到工程既定目标,标志着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至此,中国探月工程取得“五战五捷”。

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开展33个110宣传日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9·13”新闻敲诈勒索案入选2018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

1月10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记者 杨春波 冯天丽摄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

月底来渭南中心广场赏“华山”。

华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临床医技科室竞聘工作动员会。

果业年收入达3亿 “果业经济”成韩城农业第二大支柱产业。

潼关出现中到大雪 潼洛交警抗击风雪保平安。

捷报!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