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昨日,渭南突然降雪,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渭南公安干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也提醒广大行人小心慢行,注意避让车辆,谨防摔跤。如遇拥堵情况,请耐心等待民警救援,服从疏导指挥。

近日,高新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三秦平安春运”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昨日,渭南突然降雪,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渭南公安干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也提醒广大行人小心慢行,注意避让车辆,谨防摔跤。如遇拥堵情况,请耐心等待民警救援,服从疏导指挥。

部署年度工作  整治违法行为

【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三军答记者问】执行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同时也是群众及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和焦点。2018年是全国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澄城县人民法院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执行改革,下大气力化解“执行难”,2017年1月至2018年11月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113件,执结906件,位居全市前列。为此记者专访了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三军,看看他们如何以实际行动维护法律权威,给社会送去了公平正义之风。

【蒲城县公安局坚持四个不动摇谋划部署2019年亮点工作】为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亮点纷呈,蒲城县公安局超前布局、提前谋划,于1月7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亮点工作研讨会。会议就如何选树亮点、发掘亮点、打造亮点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一所一队一品牌一亮点”的工作思路,部署通过“坚持四个不动摇”强力推动亮点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带动整体公安工作换挡升级、争先进位。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三秦平安春运”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年关临近,道路运输中人流、物流频繁,导致客车超员现象严重,并且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交通事故预防形势严峻,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三秦平安春运”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2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500辆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起、超员1起,有力震慑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破案返赃暖民心  打击赌博净风气

【华州民警抓获一名涉毒人员】“雷霆2019”冬季严打行动开展以来,华州民警积极谋划,在禁毒大队的配合下于2019年1月10日抓获涉毒人员一名,该杨某到案后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尿液检测呈阳性。现依法行政拘留15日,后续将对杨某进行强制隔离戒毒,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破案返赃暖民心】近年来,渭南富平城关所以“破案、返赃、暖民心”为原则,加大案件侦办力度,连续破获闫某辉诈骗案、刘某弟轿车被盗案、陈某诈骗案等案件,追回被盗车辆1辆,现金33万余元,并及时返还群众。1月8日,三起案件的受害人为民警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打击赌博净风气】为了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案件,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风气,渭南合阳九龙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赌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1月10日晚,九龙派出所在巡逻过程中查处1起赌博案,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文明交通进驾校 紧急救援减损失

【文明交通进驾校】近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龙信驾校,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宣传教育活动。民警通过事故残骸车辆展台、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体验模拟酒驾设备等形式,让学员认识到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货车轮胎起火 蒲城警方紧急救援】近日,一辆大货车行驶至蒲城县东城大道时,右后轮胎突然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危险一触即发,紧急时刻,在此巡查的蒲城公安交警第一时间将该路段交通管制,同时迅速取来灭火器与驾驶员合力扑救,很快将火扑灭,最大限度减少了驾驶员损失。

【手机遗失找民警 蜀黍全力帮找回】1月10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接到范某求助,称其装在口袋的手机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了解到,其过马路时手机从口袋滑落,之后一过路司机看四周无人便将手机捡走。民警通过查取车牌号,找到司机将手机归还给失主,并对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潼关出现中到大雪 看看交警在干啥】1月10日下午,潼关突降大雪,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潼洛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值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在辖区南新街东路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并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减速慢行,小心驾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全力做好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雷霆2019”冬季严打行动开展以来,华州民警积极谋划,在禁毒大队的配合下于2019年1月10日抓获涉毒人员一名。

1月8日,三起案件的受害人为富平城关所民警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1月10日晚,九龙派出所在巡逻过程中查处1起赌博案,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龙信驾校,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一辆大货车行驶至蒲城县东城大道时,右后轮胎突然着火,在此巡查的蒲城公安交警第一时间将该路段交通管制,同时迅速取来灭火器与驾驶员合力扑救,很快将火扑灭。

1月10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民警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1月10日下午,潼关突降大雪,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潼洛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值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在辖区南新街东路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并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减速慢行。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