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渭南项目建设聚力转型升级再跨越(图)

核心提示: 行走在秦东大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让人们感受到了渭南人全力奋进的足音;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气势磅礴地掀起了我市新一轮经济转型、赶超发展的浪潮;一组组崭新的数据,见证着我市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的新跨越,描绘着美丽渭南的宏伟蓝图。

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

渭南市2018年亮点工作掠影(项目建设篇)

“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

渭南黄土旱塬国家光伏领跑基地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实现并网发电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启动,

为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行走在秦东大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让人们感受到了渭南人全力奋进的足音;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气势磅礴地掀起了我市新一轮经济转型、赶超发展的浪潮;一组组崭新的数据,见证着我市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的新跨越,描绘着美丽渭南的宏伟蓝图。

渭南高新区中信重工完成了

第一条生产线设备的安装调试,

并实现了特种机器人产品和产业【双落地】

中国酵素城一期主体完工,

多个食品加工和商贸物流特色产业在这里安家落户 

渭南第一条整车生产线即将建成,星美新能源年产10亿安时锂电池生产线、美益特EGR阀生产基地等69个项目建成投产,慈航酵素、美邦原药生产基地等39个项目提前开工,总投资30亿元的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昔日渭北旱塬上那条“煤腰带”即将被一条绿色环保的“光伏腰带”所代替……一大批重点项目在秦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汇聚升腾的力量,让渭南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利税5000余万元,

产品辐射山西、河南等地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产品

出口美国、加拿大、古巴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领导包联、季度开工、跟踪问效,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形成一浪高过一浪的建设热潮。目前,350个市级重点项目超额完成投资任务,项目开工率99.4%,项目投资规模、增速保持全省前列。

位于潼关黄土台塬上的中广核潼关风电项目

预计每年可发电1.4亿度,

年可实现经济效益8800万元

北人印机智能工厂生产的

环保印刷机达到国内最高环保标准

项目建设是创业之基、发展之源、民生之本。面对新形势,我市今年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新”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聚焦“三个经济”,瞄准“四大领域”,突出“五大产业”,更加注重质量效益,确保项目落地一个、建成一个,建成一个、达效一个,为提高区域产业竞争力和城市人口吸引力提供有力支撑。

帝亚纯电动车整车即将试产,

标志着渭南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

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年产三百万吨钢管项目

在韩城顺利投产

渭南高新区3D打印引领“智享未来”,

见证了创新之城的发展活力

韩城市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

司产品主要辐射陕甘宁青等西北区域,

年产值三个多亿

渭南高新区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

司有效解决当地农户的农作物销售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