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来渭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组图)

核心提示: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1月10日,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来渭慰问因井底救人而自身患重病的先进个人李岗及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1月10日,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来渭慰问因井底救人而自身患重病的先进个人李岗及其家属。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1月10日,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来渭慰问因井底救人而自身患重病的先进个人李岗及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上午10时,省高院原院长、省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阎庆文,省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特星一行来到蒲城县李岗家中看望慰问。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峰,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景随阳、秘书长刘凯一同慰问。

阎庆文一行亲切地和见义勇为亲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李岗一家的生活近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市、县各级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李岗,2011年5月20日,公司职工在检修排水管道时,因检查发现井下杂物堵塞,空气污浊,严重缺氧,下井后被沼气熏倒。在前两个抢救人员先后两次下井,因身体不适无法施救时,李岗同志明如井下救人难度很大,他仍冒着生命危险,舍己救人,致自己被沼气冲击大脑,严重受损,失去知觉,成为植物人,至今无好转。事后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协会十分关心李岗一家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李岗及其家人享受到了照顾和关爱。

慰问中,阎庆文对渭南市的见义勇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健全完善长效跟踪服务机制,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救治、康复、抚恤、保护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推动见义勇为精神不断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省高院原院长、省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阎庆文在李岗家中送上慰问金。 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在李岗家中送上慰问金。 记者 杨大君 摄

阎庆文一行亲切地和见义勇为亲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李岗一家的生活近况。记者 杨大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