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元旦过后,临渭区的大棚草莓正式进入成熟期,草莓的大量上市,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喜爱。不少人驱车从四面八方赶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你参与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渭南网(记者 张珂)元旦过后,临渭区的大棚草莓正式进入成熟期,草莓的大量上市,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喜爱。不少人驱车从四面八方赶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你参与了吗?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召开  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翅膀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近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四级高级以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渭南: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翅膀】种收全程机械化操作、手机“一键”搞定喷药施肥、小型无人机盘旋田间地头、大量高产高效新品种推广应用……近年来,由于科技手段的广泛“加盟”,渭南农业正在告别传统的粗放式农耕模式,向着科技驱动的现代农业转变,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这里创造。

大荔抓获一“瘾君子” 破获盗案 17起  蒲城打掉盗窃团伙追回电瓶150组

【大荔许庄派出所抓获一“瘾君子” 破获盗案 17起】最近在开展“雷霆•2019”冬季严打攻坚行动中,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通过对抓获的一名涉毒人员审查深挖,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7起。

【蒲城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追回电瓶150组】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破获系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渭南市第六届少儿春晚举行  象棋精英赛在大荔举行

【“传诵经典 品味华韵”2019渭南市第六届少儿春晚举行】1月5日至1月6日,由市文广局、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渭南市第六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举行。晚会以“传诵经典 品味华韵”为主题,共分两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幼儿园、小学的1500多名小演员,演出了诗朗诵、经典诵读、舞蹈等55个节目,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立意高远,寓教于乐,与全市少年儿童共同迎接快乐中国年。

【渭南市象棋精英赛在大荔举行】2019,新年伊始,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啊,在大荔县就组织开展了一场全市象棋精英赛,来自全市8个县区的40名象棋爱好者激烈厮杀,一决高下。

【2019年春节假期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将大力治拥堵】1月7日,记者从2019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春节假期将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综合研判,2019年春运客运量将续保持高位运行,预计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多种客流相互叠加,运输组织压力较大,节后客流相对平缓。

临渭区市民驱车体验采摘乐趣  育红小学开展识字验收活动

【临渭区草莓大量上市 市民驱车体验采摘乐趣】元旦过后,临渭区的大棚草莓正式进入成熟期,草莓的大量上市,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喜爱。1月5日,记者在临渭区三张镇桃花源草莓大棚种植基地看到,30余亩的大棚草莓鲜艳动人,口味更让人赞不绝口,同时,不少人驱车从四面八方赶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

【落实课标促识字 督促检测共提升 ——临渭区育红小学开展识字验收活动】识字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点,是帮助学生阅读、学习普通话的有效途径。为了落实新课标中识字要求,更好地督促学生熟练地掌握汉字,提高学生的识字能力,本周在教导处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语文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临渭区育红小学对全体学生的识字能力进行了统一验收。

蒲城快速救助一名街面走失儿童 大荔开展防火防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蒲城县巡特警大队快速救助一名街面走失儿童】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街面巡逻防控,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蒲城县巡特警大队全面实施覆盖式巡逻执勤模式,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第一时间警情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1月5日,大队街面武装屯警点巡逻民警快速救助了一名走失儿童。

【大荔:北大社区开展防火防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1月7日,北大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冬季居民防火防灾安全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1月7日,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渭南: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翅膀。

大荔许庄派出所抓获一“瘾君子” 破获盗案 17起。

“传诵经典 品味华韵”2019渭南市第六届少儿春晚举行。

渭南市象棋精英赛在大荔举行。

2019年春节假期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将大力治拥堵。

临渭区草莓大量上市 市民驱车体验采摘乐趣。

落实课标促识字 督促检测共提升 ——临渭区育红小学开展识字验收活动。

大荔:北大社区开展防火防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