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诵读大赛决赛在即 导师赛前培训助力比赛

核心提示: 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比赛自开赛来,经历了八场海选,六场初赛还有四场复赛。

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比赛自开赛来,经历了八场海选,六场初赛还有四场复赛。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也是把渭南市热爱旅游热爱诵读的人,都聚集到了一起。选手们在舞台上洋溢着风采,讲述着渭南故事,也把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景色中。比赛进行到现在,也从最初的五百余人经过层层筛选,到现在仅剩三十名选手。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比赛状态,在决赛到来之前,我们的评委老师也是特意为这三十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自开赛以来,经历了十八场比赛,历时三个多月。第二届全民诵读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让选手在决赛有更好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诵读大赛的四位导师也是亲自为三十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渭南市礼仪协会会长 牟纬从选手的站姿,妆容,还有服装及穿古装如何行礼等方面进行现场培训,让选手在外观气质上更加分,渭南师范学院教授韦爱萍也是现场为选手进行稿件方面的辅导。渭南市朗诵协会会长惠卫东,副会长肖丽为选手进行诵读方面的辅导。现场选手也是积极的跟导师沟通交流,解决疑惑。 

记者了解到,一月十号,第二届全民诵读大赛的决赛将在渭南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室举行,决赛跟以往比赛相比更加严格。选手不光要有扎实的功底,稿件、背景音视频、仪容仪态等方面都将决定选手的去留。决赛将从三十名选手中选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四名,还有网络故事王,网络人气王,网络创意奖等。万元现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