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小寒,这个节气,窗外滴水成冰,身体健康更需要格外关关照。俗语“小寒、大寒、杀猪过年。”临近年关,愿大家一切平安顺利,快快乐乐迎新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你好,小寒。

渭南网(记者 张珂)今日小寒,这个节气,窗外滴水成冰,身体健康更需要格外关关照。俗语“小寒、大寒、杀猪过年。”临近年关,愿大家一切平安顺利,快快乐乐迎新年。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市争取农林水项目资金5.93亿元   “白居易奖”书法篆刻大赛落下帷幕

【2018年 渭南市争取农林水项目资金5.93亿元】1月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8年,渭南市农林水项目累计争取中省项目建设资金5.93亿元。这批资金的注入将有力保障全市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促使农业产业结构深入调整,支撑民生得到改善,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评审工作在渭南落下帷幕】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历时3天的“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评审工作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书法篆刻大赛共收到稿件6346件,分4个评审组进行归类初审。

渭南城区首个郊野公园初见雏形  全国首个校园 “厕所革命”落地富平

【人在景中游 渭南城区首个郊野公园初见雏形】近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处了解到,渭南城区首个郊野公园建设进展顺利,该园位于解放路南段占地1000多亩,公园整体绿化设计突出郊野森林氛围,绿化树种包括火炬树、复叶槭树、 彩叶杨树等不同颜色的树木,给人在游玩过程中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并点缀有讲述渭南历史的浮雕、玻璃栈道、旱溪等特色景观,让市民在城市里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目前,整个郊野公园绿湖已基本完成,年内将开放游览。

【全国首个校园“厕所革命”公益计划项目在富平王寮小学落地】1月4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陕西社会组织主办的共青团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壹基金九牧“厕所革命”专项计划校园卫生健康公益项目陕西示范点落成活动在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王寮小学举行。

蒲城民警抓获盗窃犯   澄城书画摄影展开展

【民警抓获盗窃犯 县局鼓励送嘉奖】2019年1月4日上午,蒲城县巡特警大队隆重召开了“表彰奖励大会”,大会针对在开展“雷霆•2019”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巡特警大队根据警情动态调整警力部署,加强街面巡逻,取得了突出成效进行表彰奖励。

【澄城县政法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文化馆开展】1月3日上午,由澄城县委政法委主办,县政法各部门,县文体广电局、县文化馆、县书法协会协办的“翰墨书忠诚,忠诚保平安”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县文化馆隆重开展。

渭南八旬老党员魏改梅捐款5000元  育红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

【点赞!渭南八旬老党员魏改梅捐款5000元真情献余热】“我是咱们医院的离退休党员,今天来医院,一是交党费,二是再捐5千块钱……”。1月3日一大早,85岁高龄的退休干部魏改梅老人拄着拐杖走进渭南市第二医院办公室,她要把5千块钱捐赠给医院,为建国70周年、医院建院75周年,献上一名老党员的微薄之力!

【育红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为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方针,检验学校防控预案的实用性,增强师生的健康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员防控能力,育红小学于2019年1月4日开展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

九家航企宣布5日起买春运机票免收燃油附加费   初一学生可免费接种含腮腺炎成分疫苗

【九家航企宣布5日起买春运机票免收燃油附加费】1月4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宣布,自2019年1月5日零时(含)起(以出票时间为准),800公里(含)以下及800公里以上航段均免收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截至目前,已有九家航企宣布自1月5日(含)起,暂停收取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

【临渭区初一学生可免费接种含腮腺炎成分疫苗】1月3日,记者从临渭区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正是流行性腮腺炎的高发期,该中心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全区所有初一学生即日起至11日可前往学校所在地的预防接种门诊免费接种含腮腺炎成分疫苗。

“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评审工作在渭南落下帷幕。

人在景中游 渭南城区首个郊野公园初见雏形

全国首个校园“厕所革命”公益计划项目在富平王寮小学落地。

民警抓获盗窃犯 县局鼓励送嘉奖。

澄城县政法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文化馆开展。

点赞!渭南八旬老党员魏改梅捐款5000元真情献余热。

育红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

九家航企宣布5日起买春运机票免收燃油附加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